被羅PD稱讚的男團!SEVENTEEN新專輯《SEVETEENTH HEAVEN》熱鬧回歸!

1 / 1

韓國人氣男團SEVENTEEN最被粉絲津津樂道的特色,除了團員們自給自足的能力,能包含寫歌、編舞、剪輯設計之外。再來就是被稱為是最有綜藝魂的男團,專屬的Youtube頻道推出團員們綜藝內容《GOING SEVENTEEN》,目前訂閱人數已破千萬。 2023上半年推出迷你專輯《FML》,刷新韓國唱片業有史以來的最高預售紀錄。10月份更推出最新迷你專輯,新專輯預購量達520萬張,再次打破記錄強勢回歸樂壇。 以下就要來介紹幾個SEVENTEEN的男團特色!

《SEVENTEEN》重點特色-韓、美、中國籍共13位成員

目前有 13 位成員,那為什麼叫SEVENTEEN呢? 則是因為有13位成員+3個小分隊+1個團體。成員有 S.COUPS、淨漢、Hoshi、圓佑、WOOZI、DK、珉奎、勝寛、Dino(以上為韓國籍),Joshua 和 Vernon (這兩位有美國籍), Jun 和 THE 8(這兩位是中國籍)。

《SEVENTEEN》重點特色-從出道就開始自給自足

SEVENTEEN隸屬經紀公司PLEDIS,出道時就推出實境真人秀《SEVENTEEN PROJECT》出道大作戰,節目中必須執行任務,接受評審與觀眾的審核,才能爭取出道生放送機會。因此從出道開始,成員們參與了每張專輯作詞、作曲、編曲、編舞,其中Woozi的寫歌能力與Hoshi的編舞才華,更是被團員們與克拉粉絲們認證。成員中的珉奎與The 8,也曾經主導全團拍攝海報,親自為團員設計服裝、髮型、擺拍。

《SEVENTEEN》重點特色-刀群舞界的大勢男團

韓國男團幾乎都必備勁歌熱舞的條件,但是成員眾多要呈現出整齊的舞蹈就要靠大量的練習與團員們的努力。比起其他男團,SEVENTEEN就有13人,但是在刀群舞上,不論是彈跳高度、手臂角度、隊形編排、身體彎曲弧度、走位定點位置,在螢幕前一直都是整齊劃一,顯示團員們的高度團練效果。

《SEVENTEEN》重點特色-最有綜藝魂的男團

之前SEVENTEEN出演韓國綜藝大神羅PD的《出差15夜》節目,不僅整團讓羅PD大讚很有綜藝Sense,最後還因為成員們賣力演出與驚喜運氣,促成羅PD個人首支舞蹈Challenge表演,還有製作SEVENTEEN版的《花樣青春》系列,讓粉絲們都期待節目開播。SEVENTEEN在 Youtube上推出固定團綜《Going Seventeen》,訂閱人數已破千萬。由於每個成員都很有綜藝感,加上團員們的好感情與默契,能夠彼此吵鬧、吐槽、營造笑點,沒有偶像包袱的樣子,讓很多不是SEVENTEEN的粉絲也會一起觀看。

《SEVENTEEN》重點特色-推廣青年世代用團結與教育來改變未來

SEVENTEEN受邀將於11月前往法國巴黎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總部舉行的「第13屆UNESCO青年論壇」,將以13名成員的經驗為本,傳遞青年之間的團結和教育如何改變未來的理念,描述年輕世代和世界未來發展密切關聯,是第一組站上聯合國教科文組織(UNESCO)總部演講的韓國藝人。

《SEVENTEEN》重點特色-5首破億熱門觀看歌曲

1. SEVENTEEN(세븐틴) - 울고 싶지 않아 (Don't Wanna Cry)

2. SEVENTEEN (세븐틴) '손오공' Official MV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SEVENTEEN (세븐틴) 'HOT' Official MV

4. SEVENTEEN(세븐틴) - 박수(CLAP)

5. SEVENTEEN (세븐틴) 'Left & Right' Official MV

圖片來源: SEVENTEEN twitter、IG 、YT官網、Unescokr twitter、PLEDIS IG
#SEVENTEEN#韓國男團#刀群舞#super孫悟空#Godofmusic音樂之神#Unescok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