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比一個認真!7位韓國偶像歷年來的萬聖節裝扮,阿拉丁精靈、小丑女造型令人印象深刻!

1 / 1

隨著2023年逐漸進入尾聲,一年一度最熱鬧的萬聖節也即將到來啦!萬聖節近年來成為韓國年輕人最熱愛的節日之一,變裝、派對、街頭遊行等等更是必不可少的活動!不過大家知道嗎,除了年輕人和民眾外,韓國偶像們對於萬聖節更是看待得相當認真,今天小編為大家整理了7位韓國偶像歷年來的萬聖節裝扮,一起來看看有哪些精心打扮的偶像們吧~

韓國偶像歷年來的萬聖節裝扮|1、TWICE—多賢「阿拉丁精靈」

說到轟動韓網粉絲的最佳造型,想必就是女團TWICE多賢裝扮的「阿拉丁精靈」啦~全身都塗上藍色的她,更是穿了一套全藍肌肉裝,直接成為全場焦點!

(圖片來源:韓國theqoo

韓國偶像歷年來的萬聖節裝扮|2、aespa—Karina「紅心皇后」

女團aespa的Karina也不惶多讓!萬聖節時打扮成愛麗絲夢遊仙境的「紅心皇后」,在做造型的時候Karina更是公開說,其實頭上的頭髮都是她自己的,並不是假髮,粉絲們是不是也很意外呢?

(圖片來源:韓國theqoo

韓國偶像歷年來的萬聖節裝扮|3、EXO—燦烈「鋼鐵人」

說到萬聖節聚會時,一定會有不少人想到SM家一年一度的年度盛宴,也就是萬聖節派對啦!其中EXO成員燦烈更是砸下重金,花了1,300萬韓元(約為新台幣32萬元)訂製了「鋼鐵人」套裝,看得出來大家對於萬聖節裝扮是真心的啊!

(圖片來源:instagram @smtown)

韓國偶像歷年來的萬聖節裝扮|4、(G)I-DLE—小娟「Joker」

女團(G)I-DLE成員小娟曾扮演「Joker」,戴著綠色頭髮又畫上紅藍塗料的小娟,看起來和原型真的非常相似,大家是不是也都有被大膽又帥氣的造型震撼到了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韓國theqoo

韓國偶像歷年來的萬聖節裝扮|5、少女時代—太妍「安娜貝爾」

一樣也是在SM家萬聖節派對上,女團少女時代的隊長太妍扮演成恐怖電影的「安娜貝爾」,綁著雙馬尾身穿裙子的模樣,讓人看了不禁起了一股寒意呢!

韓國偶像歷年來的萬聖節裝扮|6、EXO—伯賢「木乃伊」

男團EXO成員伯賢也曾在派對上扮演成木乃伊,由於妝造效果過於強烈,不少粉絲看到照片的第一眼都沒能觀察出是伯賢本人呢(笑)

(圖片來源:韓國theqoo

韓國偶像歷年來的萬聖節裝扮|7、aespa—Giselle「小丑女」

最後一位要介紹的就是在2021年以《自殺突擊隊》小丑女造型登場的女團aespa成員Giselle,紅藍髮色的經典造型再加上完美還原的裝扮,也讓Giselle在SM萬聖節派對上獲得當年度的金獎,相當厲害!

(圖片來源:instagram @SMTOWN

以上就是7位「韓國偶像歷年來的萬聖節裝扮」的整理啦~看完之後是不是也覺得藝人們也都用盡全力打扮、真心對待一年一度的萬聖節盛會呢?若是大家還有其他想推薦或是超有趣造型的偶像裝扮名單,也都歡迎留言分享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