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DLE全新英文專輯|新MV全員化身殺手爆頭渣男為幸福挺身|I Want That

1 / 1

前幾天(G)-IDLE的YT頻道又上傳一首新歌MV,女娃在今年和88rising合作推出首張全英文專輯《HEAT》,在先前已經推出的新歌〈I Do〉為五人扮演同一角色呈現角色的不同面相,這次〈I Want That〉五人更同心除掉渣男,MV劇情可以說是非常大快人心,而五人更是演技大爆發,除了演出戀愛的甜蜜,也演出被渣男虐的各種心碎,最後提起勇氣挺身而出。

MV 解析(個人觀點)

這次MV也是劇情線,開頭五人在一艘船上,雨琦正翻著書,薇娟和舒華心事重重,畫面一轉,看見Minne腳底滲出鮮血,然後帶到小娟打開了一個裝著戒指和手槍的盒子,想起了事情的所有經過。

畫面切到電梯,和渣男的孽緣就從這裡開始,一開始的初次相遇(Minnie)

被驚喜求婚(舒華)

兩人一同出遊(薇娟)

拍寫真打鬧(小娟)

同居日常(雨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但一瞬間這些快樂就灰飛煙滅,原來男主角是個會家暴的人,雖然在感情生活中他帶給女孩不少快樂,同時也帶來了恐懼,或許女孩不斷的忍讓縱容了男主角之後變本加厲,終於在結婚前那一刻女孩清醒了。

Minnie穿白紗這段真漂亮😍

帶著所有人格,這次女孩不再是被男主角操弄的聽話布偶,她要掙脫這段有毒的關係。

大家拿槍準備槍斃渣男,帥爆!

Minnie在爆頭對方後這個笑驚訝到我了,好瘋但我好喜歡🖤

還滿喜歡用不同團員呈現一個人不同的人格,這些人格雖有不同的個性,但目標是一致的,雖然是女力爆發的MV,但不管男生或女生,遇到不舒服、不對等的關係能為自己挺身而出都值得鼓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