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線為他們停留!8位KPOP「混血兒偶像」,NewJeans Danielle、SOMI根本洋娃娃,超狂基因真讓人羨慕!

1 / 1

KPOP現在已經不僅流行於韓國,亞洲、甚至全世界都在為KPOP瘋狂。KPOP愛豆們也紛紛前往歐美發行單曲、舉辦演唱會。也因為如此,團隊中也會有不少韓國偶像都是混血兒出身,而且這幾位愛豆都擁有超強辨識度,人氣相當高,就讓我們一起看看有誰吧~

混血兒偶像1、SOMI(全昭彌)

說到KPOP界的韓國混血偶像,相信很多人都會聯想到SOMI吧?SOMI的媽媽是韓國人,而爸爸則是荷蘭裔加拿大混血兒。在參加TWICE生存節目《SIXTEEN》時就累積了不少知名度,之後參與《PRODUCE 101》得到第一名出道,隨後以限定組合I.O.I成員出道。

在限定組合I.O.I解散後,SOMI離開了JYP,與YG娛樂旗下廠牌The Black Label簽約,現在正以個人SOLO身份活躍於演藝圈。SOLO出道後也累積了不少膾炙人口的歌曲像是:《Birthday》、《What You Waiting For》、《DUMB DUMB》、《XOXO》,以及近期新推出的歌曲《Fast Forward》,都得到不錯的成績呢!

混血兒偶像2、NewJeans Danielle

說到近期最火紅的混血偶像,出道即爆紅的新人女團NewJeans成員Danielle絕對榜上有名。父親為澳大利亞籍,母親為韓國籍。而混血的長相也讓Danielle從小就被星探相中,曾以兒童模特的身份活動過,曾參與過多部兒童節目和綜藝節目。現在成為NewJeans成員出道後,也時常與成員們用英語溝通,在最新推出的歌曲《Super Shy》裡,混血精緻臉蛋,搭配美劇女啦啦隊風格,也讓Danielle搶奪了非常多人的視線!

混血兒偶像3、aespa Giselle

SM的忙內女團aespa從出道以來就引人注目,而四位成員中也有兩名外國成員,其中成員Giselle更為日韓混血兒,父親為日本人,母親為韓國人。而Giselle除了韓文跟日文熟練之外,因為小時候在國際學校讀書,也能說一口流利的英文,難怪巡演時Giselle都特別活躍呢!

而雖然有段時間Giselle被網友認為實力不夠,但是經過努力之後,在今年以《Spicy》回歸時,亮眼的表現也讓大家對她稱讚有加!

混血兒偶像4、SEVENTEEN Vernon

出道以來就非常大勢男團SEVENTEEN,近期更是因為上了羅PD的《出差15夜》之後,圈粉無數。大家在認成員時,一定會對成員Vernon的長相特別印象深刻,濃眉大眼一看就是混血兒!Vernon的父親是韓國人,母親則是法裔美國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只能說從小就擁有神仙眷顧長相的Vernon,星探當然不會放過拉!14歲的時候就在韓國的地鐵站被星探相中,成為Pledis娛樂旗下的練習生,2015年以男團SEVENTEEN成員出道。

混血兒偶像5、TXT 休寧凱

大勢男團TOMORROW X TOGETHER(TXT)成員休寧凱的父親可大有來頭,是曾在中國發展的美籍德裔演員及歌手,而也因為休寧凱父親曾在中國工作的關係,在中國待了7年的休寧凱能夠說基本的中文呢!休寧凱曾和姐姐Lea一起參加過某家娛樂公司的試鏡,一位Big Hit娛樂的星探看過兩姐弟之前的試鏡片段後便邀請休寧凱參加Big Hit娛樂的試鏡,當時Big Hit娛樂正打算成立一支新男團,當時13歲的休寧凱在試鏡時帶著吉他自彈自唱了AKMU的《Give Love》和魔力紅的《Sunday Morning》,最後通過了試鏡,正式成為Big Hit娛樂旗下練習生,在2019年時即以男團TXT一員出道。

混血兒偶像6、TXT 休寧巴伊葉

KPOP界又誕生一組明星兄妹啦!TOMORROW X TOGETHER(TXT)成員休寧凱的妹妹休寧巴伊葉2021年參加韓國女團選秀節目《Girls Planet 999》後,成功出道成為限定女團Kep1er一員,他們兩個也被稱為顏值超高的「混血兒兄妹」。

而在一次廣播節目中,休寧巴伊葉也透露哥哥經常教導自己如何,也教會了自己我如何在舞台上實用的應對方法。

混血兒偶像7、MOMOLAND Nancy

還記得曾經風靡一時的爆紅歌曲MOMOLAND《BBoom BBoom》嗎?其中成員Nancy爆紅曲《BBoom BBoom》的直拍影片點擊數更是相當驚人,百萬直拍一個接著一個。身為美韓混血兒的Nancy,父親是美國俄亥俄州人,母親是韓國人,Nancy擔任MOMOLAND隊內領唱、領舞、中心,在舞台上面真的會不經意的因為她的美貌多看一眼呢!

混血兒偶像8、NMIXX Lily

JYP娛樂旗下女子音樂組合NMIXX成員Lily,擁有著一雙深邃的大眼睛,出生於澳大利亞,父親Bruce Morrow是澳大利亞人,母親是韓國人,而她的名字Lily更是是以父親最喜歡的花起名,有百合的意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加入NMIXX組合前,2014年參與韓國真人秀《K-pop Star 4》錄製,贏得總排名第四,隔年與JYP娛樂簽約成為旗下練習生。個人喜歡搖滾、鄉村、R&B風格的歌曲,其中歌手泰勒絲更是Lily榜樣。

#2PM #2PMNichkhun #aespa #aespaGiselle #Danielle #GISELLE #Kep1er#Kep1er休寧巴伊葉 #MOMOLAND #MomolandNancy #nancy#NewJeansHanni  #Seventeen #SEVENTEENVernon #SOMI#THEBOYZ #THEBOYZ周鶴年 #TXT #TXT休寧凱 #Vernon #休寧凱 #休寧巴伊葉 #全昭彌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金SAMUEL

泡菜精選泡菜追星Seventeenaespa2PMSOMITXTMOMOLANDKep1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