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們竟然這麼高?8位萌妹臉但高個子的韓國女星:安俞真、張員瑛、申有娜、洪恩採等

1 / 1

大家有沒有過這個經驗,看到女明星明明一張娃娃臉,你以為大概才160公分左右,但是頒獎典禮或是發一些日常照片時,卻發現根本是擁有神仙身材比例,竟然比想像的還要高!今天凱編就來盤點幾位意外很高的女明星,他們的身高都比想像的高很高,大家看到都會嚇到的程度呢,一起來看看都有誰吧!

1、IVE-安俞真:170cm

人氣女團IVE的隊長安俞真,不僅歌謠界獲得耀眼成績,在綜藝《Biong Biong地球娛樂室》也表現得可圈可點,天使般的可愛笑臉,卻有有著172CM的長身,甚至有網友認為安俞真根本謊報身高,因為和身高175CM的李泳知站在一起時,竟然看看起來差不多,不經讓大家好奇安俞真真正的身高呢!

2、IVE—張員瑛:173cm

在新歌以一頭金髮迷倒眾多粉絲的人氣女團IVE的張員瑛,在IZONE時期就已纖細的四肢、姚窕的身材為人矚目。原本只有169CM的她,在近期的採訪中透露,自己已經長到173CM拉!這樣逆天的身材難怪拍照時,和普通人不同,我們員瑛是要將自己的腿拉短呢!

3、ITZY—申有娜:170CM

高顏值勁舞團ITZY的忙內申有娜,出道以一頭紅髮上了好多次熱搜,被大家稱為迪士尼童話裡的公主一樣的長相,也有著貴族大小姐的氣質,但私底下完全反差萌,是個相當愛笑的女孩。而你能想到嘛?這樣迪士尼童話竟有著170CM以及驚人的腰臀比,難怪每次只要穿上顯身材的服裝,就會上熱搜呢!

4、TWICE—周子瑜:172CM

台灣朋友應該沒有人不知道的南韓女偶像,TWICE的周子瑜,人稱號「生圖匠人」、「世界第一美」,高冷型的大小姐臉蛋,172CM完美比例的身材加上超善良的個性,也讓子瑜在一出道就擁有相當多的死忠粉,大家還記得當時Sixteen時期,子瑜就是被稱為超強比例為人所知的嗎!不過子瑜似乎自己並沒有很希望自己是長身LINE,在訪談中表示「我才170公分!」,最後有說到「應該是有172CM,只不過自己沒時間測量。」

5、LE SSERAFIM—洪恩採:170CM (長高中)

LE SSERAFIM的霸氣忙內2006年出生,年僅15歲出道時已經身高170cm,加上可愛的娃娃臉,在出道已經十分矚目,最近更是染上一頭金髮,根本是人間芭比。雖然看似天真無邪、被姊姊們疼愛著,但在出道時,恩採卻也有備感壓力的時候,她曾提到:「面對實力堅強的成員,在出道前壓力非常大備感壓力,那個時候很多人說我運氣真的很好,但我最害怕的是,我能展現出什麼?」幸好妹妹撐過了那段辛苦的時光,現在就走花路吧!

6、李聖經:176cm

李聖經的不僅身材比例好,擁有人人稱羨的逆天長腿,更有一雙可愛的棕色會說話的眼睛,讓人真的無法想像身高竟然有176CM。原本以模特兒身份活動的她,近期幾乎都以演員工作為主,之前還有導演說:「李聖經接演的劇,男主角的身高也要考慮進去呢!」

7、孔曉振:172CM

演出《主君的太陽》、《山茶花開時》、《沒關係是愛情》的孔孝真,知道孝真歐膩身材好,但是身高高達172公分真的是嚇到了!但因為跟歐膩合作過的男神Rain、孔劉、車勝元、蘇志燮、趙寅成、李善均、金秀賢、姜河那都相當高,難怪身高沒辦法被顯現出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申惠善:172CM

演出《哲仁皇后》、《雖然30但17》、《僅此一次的愛情》、《今生也請多指教》的申惠善,不只擁有超強演技,身高有172公分的她,還長年一直維持著49公斤的好身材。雖然在韓劇《僅此一次的愛情》中飾演芭蕾舞者時,就能感受到姊姊有著一爽大長腿,但是沒想到竟然這麼高,期待姊姊的新作品回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