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男偶像還帥!盤點7位穿西裝超颯的女愛豆,宇宙少女雪娥、Red Velvet瑟琪都是代表!

1 / 1

大家追星時是不是都有看過男團偶像穿上西裝的帥氣造型呢?其實KPOP中不只男團,女團成員有時穿起西裝來竟然還比男偶像更帥!今天小編就為大家盤點7位穿西裝超颯的女愛豆,一起來看看有哪些又帥又美的女偶像吧!

穿西裝超颯的女愛豆|1、宇宙少女—雪娥

第一位要介紹的是女團宇宙少女的大姊雪娥,在隊內擔任領唱的她,不僅唱功超群,就連跳起男團舞都能圈粉無數,先前也組成了子團「THE BLACK」,全員一同以帥氣西裝亮相,實在是太帥氣啦!此外小編強力推薦大家一定要看雪娥COVER男團EXO歌曲《Love Shot》的經典飯拍,看完包準直線入坑!

(圖片來源:SHOW CHAMPION)

穿西裝超颯的女愛豆|2、Red Velvet —瑟琪

女團Red Velvet成員瑟琪有著漂亮的單眼皮,再加上高冷又時尚的臉蛋,穿起西裝來更是散發滿滿魅力,身為隊內主舞的她,跳起男團舞總是強而有力,精湛的舞技也讓瑟琪的表演備受大眾好評!

(圖片來源:theqoo)

穿西裝超颯的女愛豆|3、TWICE—Sana

「No Sana No Life」女團中男女通吃的偶像來了!那就是時而可愛、時而帥氣又性感的女團TWICE成員Sana~Sana有著可愛卻又帶有著一點氣場,讓她能夠駕馭各種風格,能夠輕鬆消化各種妝造的她也是許多女生心中的女神!

(圖片來源:theqoo)

穿西裝超颯的女愛豆|4、MAMAMOO—玟星

想必有不少人看到標題就會想到女團MAMAMOO成員玟星吧~玟星自出道以來雖然一直留著長髮,但是經常畫煙熏眼妝,再加上強勁的低音rap,讓許多人對於玟星在台上帥氣的模樣印象深刻,穿起西裝時更是圈了台下眾多女粉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M COUNTDOWN)

穿西裝超颯的女愛豆|5、IVE—安俞真

四代團最受矚目的新星女團IVE,隊內的隊長安俞真更是成為了新一代女神,不僅具有天生的綜藝細胞,更是唱歌、跳舞樣樣行,代言也多到接不完!有著像是狗狗個性一般的她,在台上時卻能瞬間展現帥氣模樣,反轉魅力也讓不少人看完安狗狗的直拍後瞬間入坑!

(圖片來源:INKIGAYO)

(圖片來源:M COUNTDOWN)

穿西裝超颯的女愛豆|6、ITZY—申留眞

女團ITZY成員留眞也是不少人心中最中性又帥氣的女偶像代表!留眞時常帶有著強烈的眼神,在舞台上總能隨時變換臉部表情,舞蹈動作更是相當精準,每個動作都非常到位,自信的模樣也讓不少人表示既羨慕又佩服不已!如此帥氣的她穿上西裝時,更是能夠展現出自己獨特的魅力~

(圖片來源:SBS)

穿西裝超颯的女愛豆|7、EL7Z UP/前CLC—睿恩

最後一位要介紹的是2023年以選秀節目《Queendom Puzzle》組成限定女團EL7Z UP出道的前CLC成員睿恩,先前在CLC以《Black Dress》一曲回歸時,睿恩俐落的短髮造型加上帥氣的西裝,真的是帥出新高度,當時直拍更是創下了非常高的觀看數,完美展現了可帥可甜的模樣~

以上就是7位穿西裝超颯的女愛豆整理啦~看完是不是也被她們獨有的帥氣魅力圈粉了呢?若是還有其他你知道的帥氣女愛豆名單,也都歡迎留言分享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