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心第六感結局五大重點一次看:連續殺人犯的下場 奉和文刑警的感情

1 / 1

摸心第六感結局五大重點:連續殺人犯的巫師下場

好不容易抓進監獄的巫師,因為曾從文刑警的眼中看到他和白順吉的糾葛,因而成功耍伎倆逃脫,最終要偷渡到海外時,綁架奉藝奮作為威脅。

文刑警揚言要使出自己的超能力,於是靠著過往和奉藝奮的搭檔經驗,數123的時候,1就逃跑!最終成功逮到巫師。

(超可愛有跟前面做呼應,奉藝奮也有GET到)

摸心第六感結局五大重點:白順吉的下場

黑心的白順吉老闆最後不出現都快忘了他,但是最後他的出現,也算是給文刑警和奉藝奮作為一個愛情的催化劑!居然可以藉由摸屁股找尋刑警大學的記憶,成功學習脫逃之術,這個想法真的太有趣了!!!

(真的很愛編劇的創意與巧思~~

同時也發現文刑警真的很會打啊!白老闆就這麼輕易的投降也是滿奇妙的xd

摸心第六感結局五大重點:鄭賢玉和元鍾默的感情線

奉藝奮的姑姑鄭賢玉和初戀元鍾默前半部分致敬2521的KUSO模仿劇情,是每集的搞笑擔當,每每浪漫都會在浪漫的氛圍下有歪樓的超展開,讓人看了捧腹大笑。

雖然年齡漸長,失去的青春不復返,但是一心為對方的心意卻不曾改變。最後也在一個月內訂下了婚期,成功結為連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S前夫出現為劇情帶來的馬力實在是太低了,但是也是因為這樣才讓對方看清楚自己真正的心意與決心

(因為跟戀愛不可抗力同期看,時不時會有馬科長那對的影子,有人跟我一樣嗎xd

摸心第六感結局五大重點:裴玉熙和多恩的哥哥

歐膩!作為劇中第二對搞笑情侶擔當,前半部分每集都在期待玉熙召集姊妹們時,多恩的哥哥會有甚麼驚人的表現。

第15集中我們可以發現玉熙被囚禁於不知名的地方,最終果然還是多恩的哥哥把她救出來的!

(不得不說,多恩哥哥真的是每次達成任務或是破案的關鍵角色呢

(這兩個角色,都好怪,怪得好笑,無理頭得非常有特色,不僅是襯職的綠葉也有些許推進劇情的發展

(PS每次都不能出席的多恩終於在最後一集出現了!!!!

摸心第六感:連續殺人犯的真面目,全劇最可憐的角色是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摸心第六感結局五大重點:奉藝奮和文刑警的感情線

兩人的感情線真的一直都是隱隱約約的,(幾乎全都是奉藝奮跟金善佑的小學生曖昧關係(更像朋友一些)。除了可以時不時的感受到文刑警吃醋的橋段外,都是藉由旁人,

譬如元鍾默問他:是用刑警還是男人的身分在擔心她?他回答都有。

以及最後一集中,巫師從他眼中看見對奉藝奮的情感,說兩人這是甚麼氛圍,如果他把奉醫生帶走最捨不得的就是他。

全劇最讓我印象深刻的莫過於在前幾集文刑警曾對奉藝奮說過,想找人談戀愛的話,跟我談吧,的爆炸性告白宣言。其他地方的火花真的是隱隱約約,與其說浪漫戀愛關係,不如說兩人是破案鬥嘴拍檔。

文刑警要回到首爾去,兩人在車站的眼神真的太會演了!!韓志旼依依不捨的水汪汪,對比文刑警喜出望外的喜悅感。真的終於要有譜了!!

(兩人曖昧的萌芽,奉把頭髮撥到耳後的專屬動作出現!象徵喜歡的害羞舉動

(個人真的超級喜歡這段,內心有小情絲向上攀升的騷動!!敲桌大喊哇哇哇

不過就連劇情的最後還是在協助破案!!(真的太好笑,好愛韓志旼她真的演得很生動可愛,打蚊子到底是甚麼意思啦x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但不同的是,他不再不管她的死活,不把她當成可以破案的工具,而是疼惜她的另外一半,最後擋住被頭擊的部分也真的是文式浪漫啊,

兩人永遠在逃跑也很好笑(獄警跟囚犯是甚麼意思啦~~~

後記:敲碗第二季

真的私心希望可以出第二季!題材豐富又有趣,而且也覺得奉藝奮跟文刑警之間的愛情線真的太少了。但也證明,不需要情情愛愛的也可以寫出一部非常有記憶點的好劇!

(PS真的想跟大家分享,前半部分藉由超能力圓滿他人生命,後半部分看見有人利用超能力扼殺他人性命的對比劇評~~(等等我!!!

延伸閱讀

摸心第六感:連續殺人犯的真面目,全劇最可憐的角色是他

其他劇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劇 #韓劇劇評 #摸心第六感 #摸心第六感結局 #摸心第六感劇評 #摸心第六感分集劇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