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收割機、軍人家庭出身,3件事介紹童顏女神「朴寶英」

1 / 1

(圖片來源:boyoung0212_official@instagram

私底下的朴寶英不僅相當具親和力又敬業,在出道期間可是結交了不少男神至親好友,李敏鎬、趙寅成、李光洙及車太鉉等人都與歐膩相當有交情呢,被稱為地表最強男神收割機一點都不為過呢!

朴寶英的家庭

朴寶英的父親在韓國特種兵黑豹部隊擔任主任元士,也因為這樣的關係,所以從小就受著嚴格的軍事教育。

朴寶英的代表作

影《急速醜聞》

於2008年上映,由朴寶英、車太鉉及王錫賢主演,劇情描述黃靜楠call in至南賢秀所主持的電台節目尋找父親,隨後衍生出一連串的事件。

電影《狼少年:不朽的愛》

於2012年上映,由朴寶英、宋仲基主演,被稱為韓國版《剪刀手愛德華》,劇情描述金純伊因身體需要休養而搬到鄉下生活,意外發現狼少年金哲秀,在金純伊的照顧下,金哲秀開始像正常人一樣生活,而兩人的關係也發生微妙的變化。

電影《熱戀年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於2014年上映,由朴寶英、李鍾碩、金英光、李世榮主演,劇情描述高中生的成長經歷故事。

電影《突然變異》

於2015年上映,由朴寶英、李光洙主演,劇情描述朴九因為參加製藥公司的人體試驗而變成魚人,朴九也因此一夜成名,但卻因製藥公司的陰謀,朴九被大眾討厭、害怕,進而引發了一連串的事件。

電影《婚禮的那一天》

於2018年上映,也是朴寶英、金英光二度合作拍攝電影,劇情描述兩人10年一見鐘情、離別、重逢、在一起、分手的故事,雖然最後留下滿滿的遺憾,但卻不後悔。

電影《水泥烏托邦:末日浩劫》

於2023年上映,由朴寶英、李炳憲、朴敘俊、朴持厚及金善映主演、劇情描述因大地震而變成廢墟的首爾,只剩「皇宮公寓」屹立不搖,而倖存市民也紛紛湧入皇宮公寓,而皇宮公寓的住戶們,為了生存展開一連串的事件。

電視劇《秘密的校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於2006年播出,由朴寶英、李敏鎬主演,同時也是朴寶英的出道作品,劇情描述個性迥異的6個青少年的成長故事。

電視劇《Oh我的鬼神君》

於2015年播出,由曹政奭、朴寶英、金瑟琪及林周煥主演,劇情描述附身於少女的女鬼和不相信鬼的廚師的浪漫故事。

電視劇《大力女子都奉順》

於2017年播出,由朴寶英、朴炯植及金志洙主演,劇情描述生來具有超能怪力的都奉順一邊打擊邪惡、伸張正義, 同時陷入與執行長上司,以及暗戀的警官之間的三角戀情。

電視劇《Abyss》

於2019年播出,由朴寶英、安孝燮、李成宰、李施彥、韓韶禧、權秀賢主演,劇情描述美女檢察官與醜男因為使用可以讓靈魂重生的Abyss,讓他們的外貌改變,分別變成平凡女和花美男,展開人生和愛情都重啟的奇幻故事。

電視劇《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於2021年播出,由朴寶英、徐仁國、李洙赫、姜泰伍、申度賢主演,劇情描述萬物消失的源頭「滅亡」和沒有目標的網路小說編輯卓東景,在只剩下100天的壽命之下展開的奇幻浪漫故事。

朴寶英的至親好友

李敏鎬

朴寶英與李敏鎬因為拍攝《秘密的校園》成為好友,更在醫護應援活動時,點名李敏鎬一起參加!

李光洙

(圖片來源:SBS)

李光洙、朴寶英因為合作電影《突然變異》而結下緣分,之後成為了像「兄妹關係」一樣的至親好友,兩人住在同一個社區裡,常常會聚在一起吃飯,朴寶英拍攝電視劇《Abyss》時,李光洙也不忘送上應援呢!

車太鉉

朴寶英、車太鉉因為合作電影《急速醜聞》而熟識,片中飾演父女的兩人,在戲外「父女情」已經延續多年,車太鉉一通電話,朴寶英ㄇㄚㄕ答應擔任實境節目《偶然成為社長》第一位嘉賓,顯見兩人好交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趙寅成

趙Line由趙寅成、李光洙、金宇彬、車太鉉、都敬秀、金基邦及林周煥組成,而與車太鉉、李光洙有著好交情的朴寶英,也自然而然認識了趙Line,成為趙Line裡唯一的女星,與趙寅成結下好交情,兩人常常會一起吃飯,趙寅成還曾在節目上透露,如果他要拍電影的話,女主角想找朴寶英,男主角想找金宇彬、都敬秀或自己演!

延伸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神 #男神 #歐巴 #歐膩 #朴寶英 #電影 #電視劇 #韓星 #韓國藝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