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都有遺憾,不要隨便貶低自己的人生,這樣別人才不會看輕妳。」盤點8位颯爽韓劇女主角!

1 / 1

這幾年韓劇出現了很多自信飛揚的女主角,能文能武、性格「颯爽」的風格。所謂的「颯爽」,原本是泛指男人神采飛揚、英勇威風的樣子。最早是出自於唐朝杜甫的詩《丹青引》「褒公鄂公毛發動;英姿颯爽來酣戰」,漸漸地也被拿來形容女人自信俐落、性格灑脫、氣場十足的樣子。今天要來盤點幾位颯爽韓劇女主角,感受那股瀟灑帥氣風格。

颯爽韓劇女主角1-《黑道律師文森佐》洪車英

主演: 全汝彬

洪車英是個不擇手段律師,有時會強烈地欺騙別人,擁有頂級口才的高級律師,在審判場合上就算遇到對方律師是自己的父親,也會不留情展開攻擊,只要是自己的敵人,就會想辦法痛快的除掉。但是流氓女律師最後也感受到民眾的初心,漸漸轉變成為守護人民的最後一道防線。

颯爽韓劇女主角2-《為何是無秀才》吳秀才

主演:徐玄振

吳秀才是一位因錯誤的選擇而走向錯誤選擇的法學院女教授,她的另一個身分是TK律師事務所的高級律師。為了晉升TK集團的合夥人,她收起自己的同情心與良心,幫會長遮蓋許多企業的骯髒醜聞。然而這一切的背後,其實都只是她復仇的開始。

颯爽韓劇女主角3-《梨泰院Class》趙以瑞

主演: 金多美

多才多藝網紅少女趙以瑞,有著過人的才智與膽識,當她看見單純善良的有點遲鈍的男人朴世路,她希望能幫助朴世路度過重重難關。她霸氣的毅然放棄就讀大學的機會,並開始策劃該如何讓這個不起眼的男人成為真正了不起的人!

颯爽韓劇女主角4-《以吾之名》尹智友

主演: 韓韶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少女尹智友因為校園霸凌,親眼目睹父親的死亡,她一心只想找到殺父仇人報仇,沒想到被毒梟老大收養,在他的培養下成為集團中最出色的打手,並且成為警察中的臥底分子。為了讓自己更強大,不擇手段一次次的經歷生死邊緣,蛻變成為復仇女神。

颯爽韓劇女主角5-《Doctors 》劉惠靜

主演: 朴信惠

劉慧靜是一個麻煩高中生,翹課、偷東西、上夜店、師生戀,每一項都有經驗。沒想到原本的師生戀,最後演變成醫院內的醫生前後輩關係。受到班導師以及因為手術醫療疏失過世奶奶的影響,她蛻變成為來自三流學校卻是醫術一流的神經外科醫師。

颯爽韓劇女主角6-《軍檢察官多伯曼》車友仁

主演: 曹寶兒

車友仁是財閥第二代,由於父親被陷害慘死,為了查明真相奪回屬於自己的一切,隱藏自己的真實身分進入軍中擔任檢察官,看似弱不禁風的她,卻是厲害的格鬥手,不僅打擊犯罪也同時執行復仇計畫。

颯爽韓劇女主角7-《女王製造者》黃導譆

主演: 金喜愛

黃導譆是銀星集團未來戰略策劃室室長,沒有人脈和學歷,僅靠一己之力獲得會長的賞識,成為銀星老闆家族負責善後的公關問題解決高手,翻轉與操控輿論。後因拒絕會長指令,所有一切歸零,連父親都被連累在醫院中過世。為了復仇,她成為首爾市長候選人競選本部長,與銀星家族的市長候選人展開對決。

颯爽韓劇女主角8-《富豪辯護人》鄭金子

主演: 金惠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鄭金子是出身街頭的窮困律師,把自己比擬成是雜草,擁有聰明頭腦與驚人的存活力,行事冷靜且不擇手段。後來她成為專門為韓國1%上流階層收拾殘局的高級律師,被稱為「Hyena鬣狗」。為了賺錢求生存而展開鬥爭,用自己的辯護在這場遊戲生存下來。

圖片來源: Netflix戲劇官網、tvN、JTBC

#韓劇#颯爽#女主角#富豪辯護人#女王製造者#軍檢察官多伯曼#Doctors#以吾之名#為何是無秀才#黑道律師文森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