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女神室友斗娜Netflix韓劇,劇情評價、演員角色人物和3大看點介紹,裴秀智、梁世宗主演。

1 / 1

由裴秀智和梁世宗主演的漫改愛情韓劇「我的女神室友斗娜」,主角CP讓人充滿期待,這也是梁世宗當兵退伍之後,重返電視劇小螢幕的回歸作,韓劇「我的女神室友斗娜」內容描繪女偶像明星與平凡大學生相遇的浪漫故事,更多關於「我的女神室友斗娜/이두나!/Doona!」Netflix韓劇的劇情評價、演員角色人物和看點介紹,一起來瞧瞧!

我的女神室友斗娜劇情故事內容

努力生活也認真上課的大學生李元峻(梁世宗 飾演),沒想到自己的合租房室友是宣布引退的 K-pop 人氣偶像的李斗娜(裴秀智 飾演),和如同女神般的美麗女孩,住在同一個屋簷底下,兩人譜出一段浪漫的相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的女神室友斗娜製作團隊

Netflix韓劇「我的女神室友斗娜」改編自韓國漫畫家閔宋雅的網路原作漫畫「愛上姐姐的理由」,電視劇編劇為張劉夏,導演李正孝,2023年10月20日正式在Netflix平台公開上線的原創韓國劇集。

我的女神室友斗娜演員角色人物介紹

李斗娜(裴秀智 飾演)

人氣偶像團體的主唱,某天卻突然宣布引退消息。

李元峻(梁世宗 飾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平凡卻溫暖的男大生。

崔怡羅(朴世阮 飾演)

具正勳(金度完 飾演)

李元峻的合租房鄰居。

徐潤澤(金民浩 飾演)

李元峻的合租房鄰居。

我的女神室友斗娜劇情評價與看點

1.我的女神室友斗娜女主角-裴秀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生日1994年10月10日,光州廣域市出身,前韓國唱跳女團miss A的成員,除了歌唱事業之外,同時跨足戲劇和主持,與玉澤演、金秀賢、IU...等人共同演出的韓劇「夢想起飛Dream High」是她首度主演的電視劇,其後的「九家之書」、「任意依戀」、「當你沉睡時」、「VAGABOND」、「Start-Up:我的新創時代」都是歷年代表作品,這次在Netflix韓劇「我的女神室友斗娜」的風格貼近本色,現實世界無疑是人氣女偶像,強烈又完美的帶入感,光以女主角來說,就很令人期待。

2.我的女神室友斗娜男主角-梁世宗

生日1992年12月23日,出身自京畿道安養市,高二因為話劇而對表演產生興趣,高三才正式接受相關專業培訓,梁世宗雖然出道時間不算早,但2016年初試啼聲,就在第一部參演的電視劇「浪漫醫生金師傅」獲得關注,隔年就擔綱男主角,韓劇「愛情的溫度」和「雖然30但仍17」都是他的代表作,2020年5月入伍,2021年底退伍,時隔兩年多,梁世宗再度回歸電視劇,Netflix韓劇「我的女神室友斗娜」更是他擅長的浪漫愛情題材,加上與秀智的CP組合,都是值得期待的看點。

3.網漫改編的浪漫愛情故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就像原作漫畫的名稱「愛上姐姐的理由」,Netflix韓國劇集「我的女神室友斗娜」描述的是一個K-POP人氣女偶像,和另一個純淨無害感十足的男大生,兩人因緣際會同租到一個屋簷下,所逐漸萌芽的浪漫姊弟戀,相信單就秀智和梁世宗的顏值與演技,就足以讓大家鎖定開播日子追劇,但如果比對原作的角色設定,他們的外表年齡好像又缺乏一點姊弟戀的感受,不過或許這樣的安排,會不會是未來讓電視劇與漫畫結局產生不一樣走向的伏筆,應該是觀眾們最大的期待與看點。

圖影來源:劇照,僅供文章分享使用

#我的女神室友斗娜 #我的女神室友斗娜韓劇 #我的女神室友斗娜劇評 #我的女神室友斗娜劇情評價 #我的女神室友斗娜演員 #我的女神室友斗娜角色 #我的女神室友斗娜人物 #我的女神室友斗娜男主角 #我的女神室友斗娜女主角 #裴秀智 #梁世宗 #2023Netflix愛情韓劇推薦 #2023Netflix浪漫韓劇推薦 #我的女神室友斗娜演員IG #我的女神室友斗娜演員Instagram

🍀 暖樂Loftwarm / 撰文編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FB粉絲專頁 👉 點我

🍀 Instagram 👉 點我

🍀 痞客邦部落格 👉 點我

🍀 E-mail來信 👉 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