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系戀人韓劇,劇情評價、演員角色人物和4大看點介紹,車銀優、朴圭瑛、李玹雨主演。

1 / 1

韓劇「犬系戀人」和「我的女神室友斗娜」絕對是2023年10月兩部關注值爆表的愛情電視劇,韓劇「犬系戀人」改編自網漫,由「撕漫男」車銀優、朴圭瑛、李玹雨主演,更多關於「犬系戀人/오늘도 사랑스럽개/A Good Day to Be a Dog」韓劇的劇情評價、演員角色人物和看點介紹,一起來瞧瞧!

犬系戀人韓劇劇情故事內容

一個遭受「接吻就會變成狗狗」詛咒的女子韓海娜(朴圭瑛 飾演),遇到了唯一能破除她身上詛咒但卻非常怕狗的男子陳書元(車銀優 飾演),彼此展開了無法預料的奇幻戀愛羅曼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犬系戀人韓劇製作團隊

韓劇「犬系戀人」改編自韓國漫畫家李惠所創作的同名網路漫畫,電視劇由金大雄執導,搭配編劇白仁雅, 為韓國MBC電視台於2023年10月11日開始正式開播的週三水曜連續劇,首週連續播出兩集。

犬系戀人韓劇演員角色人物介紹

陳書元(車銀優 飾演)

嘉藍高中數學老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海娜(朴圭瑛 飾演)

嘉藍高中國文老師。

李寶謙(李玹雨 飾演)

嘉藍高中韓國史老師。

韓宥娜(柳亞伯 飾演)

韓海娜的姐姐。

申美善(鄭英珠 飾演)

韓宥娜和韓海娜的母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判同(金洪杓 飾演)

韓宥娜和韓海娜的父親。

宋雨澤(趙鎮世 飾演)

韓宥娜的兒時玩伴。

崔聿(尹賢秀 飾演)

陳書元的侄子,韓海娜班上的學生。

閔智雅(金怡景 飾演)

轉學生,擁有不尋常的能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犬系戀人角色人物關係圖

犬系戀人韓劇劇情評價與看點

1.犬系戀人韓劇男主角-車銀優

生日1997年3月30日,京畿道軍浦市出身,車銀優本名李東敏,國中三年級被韓國綜合娛樂公司Fantagio的人員挖掘而進入演藝圈,俊美的外型也被封為臉蛋天才,過往電視劇代表作有「我的ID是江南美人」、「新入史官丘海昤」、「女神降臨」..等等,其中不少都是由漫畫改編,因此同樣獲封為撕漫男,宛如走進真實世界的男主角,這次在韓劇「犬系戀人」中充滿理性並帶點高冷氣質,與朴圭瑛 飾演的韓海娜之間的曖昧情愫和浪漫氛圍,也成了大家期待的看點之一。

2.犬系戀人韓劇女主角-朴圭瑛

生日1993年7月27日,釜山廣域市出身,2016年出道,雖然已經累積不少戲劇經驗,但還是以配角居多,直到2021年電視劇「達利和馬鈴薯湯」,與2023今年Netflix劇集「絕世網紅」,讓更多觀眾認識朴圭瑛,能夠甜美可愛,也能夠腹黑心機,這次在韓劇「犬系戀人」飾演被詛咒的女主角韓海娜,戲中面對李寶謙(李玹雨 飾演)和陳書元(車銀優 飾演)兩個不同類型的男子,感情的寄託與彼此關係變化,都牽引著故事的發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犬系戀人韓劇主要角色-李玹雨

除了車銀優和朴圭瑛之外,李玹雨扮演的李寶謙,也是Netflix劇集「犬系戀人」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溫暖又透著一點點憂愁感的背後,隱藏著本身的秘密,李玹雨生日1993年3月23日,來自京畿道安養市,2005年以電影「糊塗家族」出道,過往戲劇代表作包含「致美麗的你」、「偉大的隱藏者」、「她愛上了我的謊」,都能看見他的精湛演技。

4.網漫改編奇幻浪漫愛情故事

Netflix韓劇「犬系戀人」的故事元素,帶有奇幻色彩與前世今生因果論,類似電視劇「那個男人吳秀」和「戀愛不可抗力」的劇情設定,而「犬系戀人」女主角身上有和異性接吻就會變成狗狗的家族詛咒, 無奈遇到破解者竟然會怕狗,但即使如此,還是譜出了意外的浪漫愛情戀曲,再加上車銀優、朴圭瑛、李玹雨的高顏值與演技加持,令人相當期待「犬系戀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影來源:劇照,僅供文章分享使用

#犬系戀人韓劇 #犬系戀人 #犬系戀人劇評 #犬系戀人劇情評價 #犬系戀人演員 #犬系戀人角色 #犬系戀人人物 #犬系戀人男主角 #犬系戀人女主角 #2023Netflix愛情韓劇推薦 #2023Netflix浪漫韓劇推薦 #犬系戀人演員IG #犬系戀人演員Instagram

🍀 暖樂Loftwarm / 撰文編輯

🍀 FB粉絲專頁 👉 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Instagram 👉 點我

🍀 痞客邦部落格 👉 點我

🍀 E-mail來信 👉 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