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棟元曾參與的電影有哪些?盤點花美男男神的22部電影作品

1 / 1

(圖片來源:車庫娛樂)

姜棟元、孔劉、玄彬及蘇志燮,深受韓國民眾的歡迎,更被稱為韓國四大公共財,而究竟姜棟元有哪些魅力及作品呢?就讓企鵝來為大家介紹吧!

姜棟元介紹

姜棟元身高186公分,是韓國花美男始祖,擁有白皙的皮膚及精緻的五官,更是韓國女神秀智、太妍心目中的理想型。

姜棟元性格低調,表示自己不習慣和陌生人講太多話,不懂得如何在網上與粉絲或網友聊天,也覺得沒有什麼特別想分享,不確定自己能不能好好經營社群,所以便沒有使用任何社群軟體。

姜棟元家庭

姜棟元家庭姜棟元的父親為韓國 SPP 重工業的副社長,並非財閥二世,父親也是從基層員工做起,努力多年才有今天的成就,而姜棟元也像父親一樣,持續的在同一個領域耕耘,讓自己在電影圈透過演技獲得肯定及成就。

姜棟元電視劇作品

在姜棟元目前只拍過三部電視劇,第一部作品為2003年推出的《我的威風女友》,劇中與裴斗娜搭檔演出,第二部作品為2003年7月推出的《1% 的可能性》,第三部作品為2004年推出的《魔術》。

雖然演技備受肯定,但姜棟元不適應電視圈的作業方式及生態,從此就未再接拍電視劇,轉向電影圈發展。

姜棟元電影作品

2004年《請不要相信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此部作品為姜棟元出演的首部電影,此部作品由裴炯俊執導、朴妍善編劇,與金荷娜、李英恩共同主演。

2004年《蛋白質女孩》

第二部作品是由小說改編的電影《愛上蛋白質女孩》,此部作品由金泰均編導,與李清娥、鄭泰成共同主演,此片一舉贏得韓國各大電影新人獎,成為眾多觀眾心目中的男神歐巴。

2005年《刑警Duelist

此部作品由李明世擔任編導,與河智苑、安聖基共同主演,片中融合古裝、武俠、愛情等元素,在當時是部新興題材的電影。

2006年《我們的幸福時光》

電影改編自社運作家孔枝泳同名小說,由宋海城執導,題材為另類愛情電影,片中姜棟元飾演因案入獄、對社會及人生都失去盼望的重刑犯鄭允秀,與負責輔導感化的女主角產生傷感的曖昧情愫。

2007年《那傢伙的聲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此部作品姜棟元僅以聲音出演,擔任電話另一端現聲的綁架犯,即使只有聲音出演,依然讓觀眾感到毛骨悚然。

2007年《M愛未知》

此部作品為驚悚懸疑電影,在片中飾演疑似精神錯亂、無法區分現實與虛幻的作家韓民宇。

2009 年《田禹治:超時空爭霸》

此部作品由崔東勳執導,與金允錫、林秀晶共同主演,是部奇幻動作電影,電影改編自韓國傳奇民俗小說《田禹治傳奇》,姜棟元飾演的古代道士田禹治,穿越了五百年時空來到現代的首爾,為了降伏宿敵而奮戰。

2010 年《義兄弟》

此部作品由張勳執導,與宋康昊共同主演,姜棟元飾演的北韓間諜因行動失利遭上級斷線,不得不與原本對立的韓國情報局前幹員宋康昊合作,揪出構陷兩人的背後元凶。

2010 年《超能力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此部作品由金民錫進行編導,姜棟元首度演出反派角色,並首度演出反派角色,在片中飾演靠目光就能操控人行動的超能力者。

2013 年《THE X》

此部作品由奇幻鬼才金知雲所導演,為釜山影展特別製作的技術展示短片,片長25分鐘的劇情多半是追擊、飛車等動作畫面。

2014 年《群盜:民亂的時代》

此部作品由尹鐘彬自編自導,與河正宇、李星民、李璟榮、趙震雄等諸多演技派男星共同出演,電影題材為的古裝動作電影,故事時間設定為李氏朝鮮末期,姜棟元飾演地方貴族趙潤,武藝才智皆為一時之選,卻因不甘蟄伏而萌生叛意。

2014 年《噗通噗通我的人生》

此部作品由李在容執導,改編自作家金愛蘭暢銷同名小說,與宋慧喬共同演出,在片中飾演在懵懂無知的十七歲就奉子成婚與患有先天性早衰症的兒子、秀外卻不慧中的太太一家三口的生活日常。

2015 年《黑祭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此部作品由張在賢所導演,與金允錫共同出演,在片中飾演學業優異,卻埋藏內心傷痛的祭司與神父聯手驅魔。

2016 年《王牌計中計》

此部作品由李一亨自編自導,與影帝黃晸玟同框飆戲,在片中飾演有著者完美外貌卻不學無術的詐欺累犯,陰錯陽差替一起蹲苦牢的前檢察官洗刷冤屈。

2016 年《模糊的時間》

此部作品由嚴泰華編導,題材為奇幻純愛電影,在片中飾演因觸犯禁忌而陷入時間靜止世界的少年,當好不容易回到正常世界時,在常人面前卻成大人模樣。

2016 年《偷天對決》

此部作品由趙義石導演,改編自真實金融犯罪案件,聯手李秉憲、金宇彬演出,在片中飾演智慧犯罪搜查組組長。

2017 年《1987:黎明到來的那一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此部作品為客串演出,改編自真實歷史事件,在片中飾演參與街頭示威遊行時,遭鎮暴警察以催淚彈擊中後腦勺,而傷重致死的角色。

2018 年《宅配男逃亡曲》

此部作品由盧東碩導演、李海准編劇,改編自日本作家伊坂幸太郎同名短篇小說,在片中飾演不慎誤點卻被誤認成刺殺總統兇手的宅配司機。

2018 年《人狼》

此部作品由金知雲導演,改編自日本科幻動畫片的動作電影《人狼》,在片中飾演特機隊前衛隊員,與女神韓孝周上演諜對諜的精彩戲碼。

2020 年《屍速列車:感染半島》

此部作品由延尚昊自編自導,在片中飾演退伍特戰隊員逃出半島、失去家人的四年後,卻被迫再度回到已經面目全非的故土。

2022年《嬰兒轉運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此部作品由日本導演是枝裕和自編自導,也是他的第一部韓國電影,與IU、宋康昊一同主演,在片中飾演嬰兒仲介,偷偷將嬰兒保護艙裡的嬰兒帶著,隨後與嬰兒母親展開賣嬰的旅程。

2023年《附身》

此部作品改編至人氣網絡漫畫,由金成植導演,與許峻豪、李絮一同主演,片中飾演不相信鬼神,但憑藉洞察力解決各種神秘事件的假冒驅魔師千博士,接受了委託後,所發生足以動搖人生的駭人事件。

延伸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作品 #電影 #姜棟元 #電視劇 #男神 #魅力 #韓國 #韓星 #花美男 #歐巴 #作品 #拍攝 #韓片 #韓國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