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心第六感:震撼揭曉連續殺人犯竟然是他?超能力的關鍵原來在這

1 / 1

摸心第六感自從上週起,奉藝奮身邊的人陸續罹難後,所有看似可疑的角色,卻一集集的被連續殺人犯給殺害。就連嫌疑最重帶有殺機的外地人—金善佑也因為保護奉藝奮而慘遭殺害(截至第十四集劇情)

摸心第六感分集劇情1-16集:大結局:盤點五個結局重點

摸心第六感分集劇情:15集

《戀愛不可抗力》:張信裕和李洪朝動搖的心

第十五集終於揭露連續殺人犯的真實身份!

摸心第六感:金善佑被殺害

從上集被編導引導最具殺機的金善佑持刀朝著藝奮衝過去後真正的殺人魔出現的大反轉時(坦白說真的有嚇到!!!)

心情一直在反轉啊,一下覺得被刻意營造成兇手的就一定不是,每每在心裡替善佑說話時,又會有好像是他的那種劇情導向,所以直到殺人工具(刀子)出現在他的工具盒之後以及他拿著刀奔向藝奮之時,真心覺得為什麼是他?所以當善佑為了保護藝奮而與披著綠色雨衣的殺人魔搏鬥時,內心真的很糾葛,以及最後看見善佑也被殺人魔殺害後,真心覺得這個角色真的好可憐啊。

即便失去母親,在心中有過無數次想把議員殺死的念頭,但依舊保持善良的他,備受懷疑以及在發現真兇後卻願意不揭穿的他,自始至終都是善良的存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戀愛不可抗力》盤點權宰庚的五個獨特魅力:外表沉著的冷面笑匠,霸道又善解人意

摸心第六感:連續殺人犯真面目

曾經被懷疑過的田廣識、金善佑,卻都一一遇害。這時觀眾們的心中應該不能浮現!就是他吧!!!沒有別人了!!

沒錯就是巫師!!!(不可能是普通的村民們XD)

想一想他就是全劇裡面最奇怪的角色,亦正亦邪,尤其是時不時詭異的笑臉,讓人分辨不出來真實的情緒。

摸心第六感:連續殺人犯的超能力

閉著眼睛殺人的關鍵

在善佑遇害後,文刑警依舊努力想找出犯人,不惜頂撞上司,車子繳回後。女刑警將丈夫的車子借給他,意外在關車門時發現,車窗的隔熱紙有著全黑效果,因此真正的殺人犯是如何做到睜著眼睛殺人的,就是靠墨鏡!!!

一聽到墨鏡腦中就出現了:麥克阿瑟

巫師的超能力

文刑警一發現張著眼睛殺人卻像是黑畫面的關鍵在於戴墨鏡之時,趕緊告訴奉藝奮但是此時的她將對於善佑死亡的愧疚與不捨感,推到文刑警身上發洩,所以絲毫不想搭理他。在前往巫師(善佑與他同住)的住所後,發現巫師身上的墨鏡,立刻摸他的屁股確認。巫師也絲毫不躲避,讓她知道

是啊!我就是兇手。我不殺妳但是妳也別想舉發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因為巫師的超能力關鍵在於眼睛!是啊,一看眼睛就能看穿,要不被看穿只能避開眼神交流!

摸心第六感:殺人動機,還有下一個…

聰慧的奉藝奮知道不能用眼神傳達訊息,就假裝對文刑警還是很不諒解,但是私下傳了紙條給他。原來每個人都在死前留下幾個關鍵的字句。不僅是田廣識大叔的黑畫面…還有金善佑利用曾經學習過的阿拉伯文

(個人超級喜歡這個小巧思的!非常前後呼應啊!)

猜想奉藝奮之後有機會讀到訊息,就用阿拉伯語留下了手機密碼的暗示。

當巫師被問及為甚麼殺害這些人時,他原先說:

因為背叛(是啊看似適用於藝奮阿公前的被害者。)

但是他自己笑稱還是有些牽強?彷彿說著:我就是先殺了看看再說

於是又說了真正?的殺人動機是因為:有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哇這裡真的有道出那種隨機?連續殺人魔那種失去理智喪心病狂的狀態會說的話。)

詭異的是明明被抓走了,卻表現出一副無所畏懼的樣子,原來是因為他早就留了一手…下集最後一集了真的很好奇這一樁連續殺人案件究竟會如何中止!!

摸心第六感:後記

這部劇真的很對我的胃口!!即便沒有太多的男女主角的感情線,卻還是可以做到集集精彩(集集驚悚?,從原先以為是熱血喜劇,隨即變調成驚悚恐怖劇。依序帶出了各式情感,不論是和動物之間的關係、親情、友情、愛情,這之間的關係,從前半部分的圓滿,到後半部分的各式遺憾。劇情的高漲程度真的很有看頭!!!

真心推薦給大家,深度既不會太深,又有大家喜歡的推理題材,同時又可以帶出人際之間的真情議題,不論是鄉民們的互助,或是某些角色之間的衝突,淚中帶笑,苦中帶澀,非常接近人生的真實體驗。

#摸心第六感 #韓劇 #韓劇劇評 #摸心第六感劇情解析 #摸心第六感殺人犯

延伸閱讀

其他韓劇劇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戀愛不可抗力 #假面女郎 #摸心第六感 #摸心第六感分集劇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