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套林智妍【黑暗榮耀】的樸妍珍穿搭同款

1 / 1

先不管樸妍珍是霸凌惡女這件事,她的衣品真是沒話說啊!加上林智妍逆天的顏值和演技,讓雪莉粉到一度分不清戲裡戲外,很不想要她被復仇,三觀都被帶偏了。今天就來分享7套林智妍在黑暗榮耀裡的樸妍珍同款穿搭。

樸妍珍穿搭同款—黑色腰帶套裝

Eravogue 黑色洋裝|1,228元

樸妍珍這套Versace Heritage Blazer Mini Dress 約83,979元。推薦的這件同款雪莉一年多以前就買了,現在才知道原來原來黑暗榮耀還沒上線我就有樸妍珍同款了。Eravogue 是蝦皮上的海外店家,不過款式都非常有氣質,雪莉跟他們買了好幾件衣服品質都很好,而且跟照片沒有落差。店家多數商品都有附上影片,相比照片更能精準判斷衣服的款式。唯一美中不足就是尺寸稍為大了一點,雪莉買的3件S號都需要改小(尺寸參考:雪莉166cm,49kg,三圍80cm/57cm/90cm)。

樸妍珍穿搭同款—白色襯衣黑裙

EraVogue 不規則黑色洋裝|1,128元

這件原本是Snidel的裙裝,也是雪莉平時超愛買的牌子,每次去三井outlet都忍不住要買好幾件。雪莉找到了兩個同款。一件事阿里巴巴上面廠商直接以同款名義推出的衣服。另一件則一樣是Eravogue的相似款。雖然Era Vogue的款式比較有一點點不同,但因為雪莉之前跟她們家買衣服都很滿意,所以會傾向於覺得買這件更有保障。

Si YaLi Store 長袖拼接有領裙|1,866元

樸妍珍穿搭同款—黃色風衣

ZALORA BWLDR Marlene 迷你洋裝|3,599元

ZALORA Zalia 棉質刺繡蕾絲襯衫洋裝|1,439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件原本是DINT的,是長裙風衣,雪莉找到兩個相似款,一長一短,都是Zalora的。雪莉以前也買過Zalora的東西,跟照片差距不會大。會知道他們家是因為他們以前跟Subaru都是Asia's Next Top Model的常駐贊助商,常常看到參賽者穿她們家的衣服上鏡。

樸妍珍穿搭同款—藍色襯衫搭配西裝裙

Si YaLi Store 公主袖藍色襯衫|1,485元

ZALORA Twenty Eight Shoes VANSA 海軍藍中長款工裝半身裙|1,076元

這套原本也是DINT的藍色襯衫和裙子,原價分別都是USD$91.33 (約2,931元)不算特別貴。

樸妍珍穿搭同款—漸層綠色翻領洋裝

Si YaLi Store 翻領洋裝|1,752元

這件原本是Lideel的,雪莉一樣找到一件類似款和阿里巴巴同款。

多色漸層百摺洋裝|620元

樸妍珍穿搭同款—紅色洋裝

ZALORA Trendyol 純色迷你洋裝|579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樸妍珍穿搭同款—紅色襯衫黑洋裝

Eravogue 長袖V領洋裝|959元

--

喜歡記得在 Instagram 追蹤我:

Cherie Aria🧜🏻‍♀️ 艾雪莉

生活、運動、狗狗:https://www.instagram.com/cheriearia/

食物:https://instagram.com/healthy.cheatdays/

*可於社群部分轉載,需附上可點擊之原文連結。不得全文轉載。其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