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絕緣體、標準妹控,7件事快速認識「童顏男神」李準基!

1 / 1

圖片來源:actor_jg

李準基於2001年出道,至今已41歲了,但保持童顏的他,即使演出高中生也毫無違和感呢!今天要帶大家來認識童顏男神李準基,一起來了解關於歐巴的6件小事吧!

1、李準基的出道過程

李準基在高中時與朋友看了話劇「哈姆雷特」,被台上演員強大的感染力折服,決心也要當一名演員,雖然受到家人的反對,但還是毅然決然從釜山隻身前往首爾,並且一邊打工、一邊試鏡,落選超過200次的他,最後以平面模特兒的身分出道。

2、李準基的演藝生涯

歷經三次試鏡,終於打敗千位試鏡者獲得電影《王的男人》的演出機會,而這演出也讓李準基一夕爆紅,並在第43屆大鐘賞同時獲得新人男演員獎、國內人氣獎、海外人氣獎,寫下三冠王紀錄,而同年推出的電視劇《我的女孩 My Girl》也勝過其他同期播出的青春偶像劇,高居水木劇收視率排行榜冠軍。

李準基也因為《王的男人》及《我的女孩 My Girl》這兩部作品,成為廣告商眼中的王牌,服飾、手機、電子、化妝品等品牌代言邀約不斷,而2007年10月李準基以千萬身價簽約香港英皇娛樂公司。

3、李準基的演出作品

李準基最經典的演出作品絕對就是電影《王的男人》,在劇中飾演街頭藝人「孔吉」並以女裝扮相唱戲,嬌媚動人的他成功得到王的賞識,進宮後受盡寵愛,與王之間也產生出情愫,李準基精湛的演技,讓電影《王的男人》叫好又賣座。

(圖片來源:豆瓣電影)

2015年遠赴南非參與好萊塢電影《惡靈古堡:最終章》的拍攝,飾演保護傘公司的司令官,與女主角蜜拉·喬娃薇琪於戲中有精彩的對打戲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16年演出由《步步驚心》所改編的《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搭檔人氣女星IU詮釋經典之作,再次奠定其實力演技。

2017年演出改編自美國犯罪劇集的《犯罪心理》,飾演擁有優秀的犯人側寫技術及現場搜索能力的國家犯罪能力情報局要員。

2018年演出電視劇《武法律師》,以最新習得的巴西柔術演繹劇中黑道背景出身,懂得同時利用拳腳和法律創下高勝訴的律師。

2020年演出電視劇《惡之花》,劇中的他飾演表面溫暖的家庭型男人,實則是沒有喜悅、悲傷、尊敬、感嘆、同情、安慰、犯罪意識和同情心的雙面人。

2022年演出由漫畫改編的電視劇《Again My Life》,劇中的他飾演死後得到重生機會的正義檢察官。

2023年演出《阿斯達年代記2》,劇中飾演原本為宋仲基演出的銀蟾與薩雅兩角。

4、李準基的同居室友

李準基在節目《劉QUIZ ON THE BLOCK》中自爆自2013年起便於妹妹同住,而且妹妹也是自己柔術對練的搭檔,李準基也表示:「認識我們兄妹的人都說我們兩個結不了婚的原因就是總是黏在一起,因為都太為彼此著想,總是會很在意對方,性格也很合得來,所以同住之後經常一起做各種事情,柔術也是我學了之後覺得可以鍛鍊身體,又能護身,就拉著她一去去練了。」

聽完李準基和妹妹的故事,主持人忍不住感嘆兄妹兩個的感情,主持人詢問:「妹妹如果要結婚的話,你應該會很在意吧」,李準基即刻回應:「我會生氣,如果不是正直可靠的人的話,哪怕我暫時不工作也要把好好把她糾正過來,她對我來說真的非常重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李准基完全就是個妹控無誤啊!

5、李準基的飲食習慣

李準基至今已7年不吃碳水化合物了,戒掉碳水化合物除了讓李準基膚況看起來更好之外,也讓身體感到更輕盈,可以更自在地拍攝動作戲。

6、李準基的理想型

李準基曾笑說自己是「戀愛絕緣體」,但還是大方的分享:「我每年的理想型都不太一樣。不過只要是那個『對的人』,不管穿什麼都很喜歡。」

7、李準基的至親好友

1.IU

李準基在戲劇《步步驚心:麗》中與IU組成「四樹CP」,上演一場穿越時空的世紀虐戀,而「四樹CP」引起當時的轟動,也獲得SBS演技大賞最佳情侶賞。

兩人因戲結緣,雖然相差了11歲,但還是情同兄妹!只要IU有新作品,李準基一定會送上應援車,而IU演出戲劇《德魯納酒店》時,李準基也友情客串,可看出兩人的好交情不一般呢!

2.朱智勳

李準基及朱智勛在2010年同期入伍,因為多了軍中同袍關係而熟識起來,也一起演出軍中音樂劇《生命的航海》,雖然退伍後的李準基與朱智勛各自回歸演藝事業,很少被捕捉到同框,但錄製《認識的哥哥》綜藝時,李準基被問到最想推薦哪一位朋友參加本節目,他選了朱智勛!李準基說:「朱智勳真的是一位很有趣的朋友,私底下經常會做出一些非常無厘頭的舉動,是演藝圈出了名的幼稚鬼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EXO 伯賢

李準基因戲劇《步步驚心:麗》與劇中飾演十王子的伯賢衍伸出好感情,李準基曾多次前去觀看EXO演唱會,為伯賢應援,以實際行動支持對方,看出兩人的好交情呢!

延伸閱讀

#韓劇 #韓國 #韓星 #韓流 #泡菜 #李準基 #童顏男神 #男神 #不老男神 #王的男人 #韓劇推薦 #李準基作品 #李準基必看作品 #李準基韓劇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泡菜追劇 #泡菜追星 #韓國必看 #韓國男演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