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戀愛大戰|觀後感

1 / 1

劇情介紹: 講述病態式討厭輸給男人的女人和病態式懷疑女人的男人經歷戰爭般的愛情後得到治癒的故事

-

人物介紹: 
金玉彬 飾演 呂美蘭

專門負責娛樂圈官司的律師事務所「吉武」的新人律師,病態式地討厭輸給男人,她認為戀愛只是單純地為了收集男人類型的數據。她認為女人要在艱難的世上獨自一人生存下去的方法只有出人頭地,抱著這樣的信念爭取了律師徽章。


劉台午 飾演 南強豪

以性感的頭腦和美談製造機的人品征服娛樂圈的韓國頂級演員,病態式地討厭女人,雖然被譽為愛情劇匠人,但實際上討厭談及戀愛。 


金智勳 飾演 都元俊 

都元娛樂代表理事。雖然外表不輸南強豪 ,但演技太差。所以早早放棄了演員的夢想,轉向藝人經紀管理事業,將南強豪打造成為韓國最頂級的演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高媛熙 飾演 申娜恩

呂美蘭的好友兼室友,與不信任男人呂美蘭不同的是,她一見到長相帥氣的男人便會立即陷入愛情,是一個會毫無猶豫地去和別人戀愛的人。

每次都覺得不在名單中的戲劇,都會讓人製造更多的驚喜,像是發現了新演員,雖說已經是出道很久的人,但還是卻有很多值得一看的地方呢原本以為的戀愛大戰是什麼大的作戰,結果是一部很可愛的愛情喜劇呢~

加上演員陣容更是大家熟悉的呢~只有短短的十集,大家週末放假,或者下班下課回家可以來配飯看唷!!(^^)推薦給還沒看的朋友們 : )

CR::: @netflixkr @kimokvin-🏷𝓣𝓪𝓰 
#戀愛大戰 #연애대전#呂美蘭 #南強豪 #都元俊 #申娜恩 #金玉彬 #劉台午 #金智勳 #高媛熙 #김옥빈 #유태오 #김지훈 #고원희 #韓劇 #韓劇介紹 #韓劇分享 #한국드라마 #韓国のドラマ #금요일  #金曜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