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酷的實習生韓劇,劇情評價、結局、演員角色人物和4大看點介紹,羅美蘭和嚴志媛主演!

1 / 1

繼Netflix韓劇「車貞淑醫生」又有一部新的女性職場電視劇「殘酷的實習生/잔혹한인턴/Cold Blooded Intern」登場,由演技力精湛的羅美蘭和嚴志媛主演,「殘酷的實習生/잔혹한인턴/Cold Blooded Intern」劇情描述工作已經間斷7年的家庭主婦,想奮力回歸職場的故事,更多關於韓劇「殘酷的實習生/잔혹한인턴/Cold Blooded Intern」的劇情評價、演員角色人物和看點介紹,一起來瞧瞧。

殘酷的實習生韓劇劇情故事內容

為了照顧女兒和母親不得不辭職的家庭主婦高海羅(羅美蘭 飾演),過了7年空窗期,再度渴望回到職場,但沒想到面試結果四處碰壁,偶然間在求職時遇到前同事崔智媛(嚴志媛 飾演),並決定接受崔智媛的提議,以實習生身分上班,高海羅原本滿懷信心與期待,卻被指派了殘酷棘手的任務,內心充滿矛盾與掙扎,然而現實生活已經不允許她放棄這份工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殘酷的實習生韓劇製作團隊

韓劇「殘酷的實習生/잔혹한인턴/Cold Blooded Intern」為韓國網路串流平台TVING製作,由拍攝「致忘了詩的你」的導演韓尚才,以及撰寫「心靈的聲音:Reboot」的編劇朴妍景兩個人共同打造,於2023年8月11日正式開播,共計12集。

殘酷的實習生韓劇演員角色人物介紹

高海羅(羅美蘭 飾演)

想從全職媽媽身份回歸職場但不順遂,決定忍受自尊心受挫的Market House實習生工作。

崔智媛(嚴志媛 飾演)

Market House的產品企劃室室長,充滿野心,精明幹練的職場女性。

孔洙表(李鐘赫 飾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高海羅的老公,個性善良,婚後一直努力工作養家,沒料到中年卻被公司無預警裁員而失業。

孔伊英(金敏書 飾演)

高海羅和孔洙表的女兒,正值青少女叛逆期。

蘇帝燮(金吝勸 飾演)

Market House企劃二組的主任。

琴素珍(金惠華 飾演)

Market House企劃二組的科長。

李文靜(李彩恩 飾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arket House企劃二組的代理。

朴勝珠(朴倞利 飾演)

Market House企劃二組的職員。

姜仁旭(徐智厚 飾演)

Market House企劃二組的職員。

殘酷的實習生韓劇劇情評價與看點

1.殘酷的實習生韓劇女主角-羅美蘭

生日1975年3月6日,畢業於首爾藝術大學的羅美蘭,2005年出道,至今已擁有18年以上的演藝資歷,演出過許多電視劇和電影,但多半像是稱職綠葉配角,在這些人氣戲劇都能看到羅美蘭,覺得她真正大放異彩的時代,應該是這幾年,似乎中年星運大開,加上演技實力備受肯定,2021年藉著韓國電影「政客誠實中」入圍第26屆春史電影節的最佳女演員獎,今年在電視劇「壞媽媽」飾演李到晛的母親,同樣令人印象深刻,這次在韓劇「殘酷的實習生/잔혹한인턴/Cold Blooded Intern」也將該角色的內心情緒傳達的十分真切,對於觀眾來說,羅美蘭總是能自然的表演出人性糾結點,偶爾又充滿喜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殘酷的實習生韓劇女主角-嚴志媛

生日1977年12月25日,出身南韓大邱市的嚴志媛,1998年就出道,同時活躍於電影大螢幕和電視劇小螢幕,過往戲劇代表作有「仍想結婚的女人」、「Sign」、「愛情能用錢買嗎」、「無子無憂」、「結婚三次的女人」、「春天來了,春天」、「謗法」、「產後調理院」、「小女子」,無論是主演或配角,都展現不同的演技,更拿下過第15屆春史電影獎的女配角獎、第18屆大韓民國文化演藝大獎電影演員部門的優秀獎,還有第33屆韓國電影評論家協會的影評獎優秀女主角,這次在韓劇「殘酷的實習生/잔혹한인턴/Cold Blooded Intern」飾演捉摸不定的職場女強人,與羅美蘭之間也有不少精采對手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不可或缺的配角演員

除了羅美蘭和嚴志媛兩位女主角,還有李鐘赫、金吝勸、金惠華、李彩恩、朴倞利、徐智厚、金敏書,分別飾演家人和辦公室同事,伴隨彼此關係的變化,像是面對家庭與孩子成長的難題、職場相互競爭、女性對比於男性需要面臨的壓力...等等,替「殘酷的實習生/잔혹한인턴/Cold Blooded Intern」的劇情增添亮點和不一樣的轉折。

4.女性職場人性劇

韓劇「殘酷的實習生/잔혹한인턴/Cold Blooded Intern」的視角,是從女性觀點出發,以主人翁高海羅(羅美蘭 飾演)的所作所為來看,就像是一句話「女人何苦為難女人」,職場除了可能有男性的蔑視或公司不友善的政策脅迫,對於已婚婦女而言,本來就非常不容易,但同屬於職業婦女的夥伴們,沒有相互幫助,反而落井下石,這就是現實,藉由高海羅與嚴志媛兩個人物強烈對比,也像讓「歷練過人生波瀾再次回歸職場的高海羅」去重新檢視「從前一帆風順的高海羅」,或許我們日常之中都應該抱有更多的同理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殘酷的實習生韓劇結局

圖影來源:殘酷的實習生韓劇劇照,僅供文章分享使用

#殘酷的實習生韓劇 #殘酷的實習生 #殘酷的實習生劇情評價 #殘酷的實習生演員 #殘酷的實習生角色 #殘酷的實習生人物#잔혹한인턴 #ColdBloodedIntern #殘酷的實習生女主角 #2023女性職場劇 #殘酷的實習生韓劇結局

🍀 暖樂Loftwarm / 撰文編輯

🍀 FB粉絲專頁 👉 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Instagram 👉 點我

🍀 痞客邦部落格 👉 點我

🍀 E-mail來信 👉 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