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件事帶你認識BTS忙內田柾國!從實習生到巨星,音樂天才與舞台魅力的完美結合!

1 / 1

南韓天團BTS的魅力席捲全球,不但成功打入歐美市場,對韓國本身也是重要的經濟支柱,除了擁有超強吸金力同時也是宣揚國威的楷模,而當中年紀最小的忙內更是年紀輕輕就達成許多驚人的成就,他有著一雙又圓又大的眼睛,和滿滿的少年感,神奇的是 儘管他全身都是肌肉,仍舊無法抵擋他那強烈的少年感,是個可以帥氣也可以可愛又可以性感的神奇人物。今天就來帶大家更進一步的認識防彈少年團的黃金忙內。

1.韓國首位在世足開幕式登台表演的藝人

去年的世界杯卡達世足賽找來了BTS的忙內柾國來獻唱官方主題曲「Dreamers」,連同開幕式表演也由柾國和卡達歌手阿勒巴庫斯一起合唱,JK年僅25歲就能登上世足的大舞台也創下了不少創舉,其中他也是首位站上世足舞台表演的韓國藝人!在鮮少有亞洲藝人登台的世足賽上,JK用他的實力證明了K-POP所帶來的影響力。

2.無所不能的黃金忙內

防彈的老么柾國有著「黃金忙內」的綽號,會有這個綽號可不是浪得虛名,而是因為他做什麼像什麼,除了有天賦外還非常的努力,SUGA曾說過JK做什麼都像在嘲諷人,因為再難的事到他那裡都會變的簡單。他除了是防彈的主唱,舞蹈實力和Rap技巧也是一流的,畫畫、運動、電玩更是樣樣難不倒他!JK也曾多次在綜藝和節目上展現自己超群的美術天份🎨

3.BTS中的頭號吃貨

除此之外,JK還是阿米們和哥哥們認證的防彈頭號吃貨~特別是「肉」是他的最愛!網路上還有粉絲們整理出的柾國燒肉店巡禮,因為他私下常常到燒肉店吃肉,而在跑彈中也經常可以看見他見食物就吃的模樣xD常常在節目上上演吃播秀,而他私底下也經常開直播吃東西給粉絲們看🤣

4.私下是IU的忠實粉絲

IU出道多年累積了不少粉絲,在演藝圈中也有不少後輩仰慕她,而柾國私底下也是IU的小粉絲,之前也有粉絲在IU的演唱會上捕捉到野生柾國看偶像演唱會的模樣,他也曾多次在節目和訪談中透露自己是IU的忠實粉絲,而IU也是自己的理想型,是個相當忠實的小迷弟!

5.被隊長RM吸引而加入防彈

柾國在還沒出道前就有被多家經濟公司同時看上,而當時的他也不曉得要如何挑選經紀公司,直到他有一次來到BigHit並看到RM在練習室裡頭努力練習的樣子,讓他覺得很帥氣,才決定加入BigHit成為該公司的練習生,柾國出道後也曾多次表示隊長RM是自己心中的榜樣,當初如果不是因為看到了RM 自己可能也不會成為BTS的一員。

6.出道名差點叫「田海鷗」

以本名出道的JK原本當年並沒有要用「田柾國」這個名字闖蕩演藝圈。出道前,他有許多的候補藝名,而其中一個就是「田海鷗」,名稱的由來是因為柾國來自釜山,而海鷗正是家鄉最有名的代表物之一,因此差點就成了田海鷗,但自己並沒有很喜歡這個名字,所以最終還是以本名出道。但柾國有提到,當年自己也有選幾個藝名,其中他很喜歡的一個就是「以安」,不久前還被網友發現自己TikTok的小號名就叫「Ian」,看來果果還是對這個名字念念不忘啊~

7.團寵兼團霸

身為團裡年紀最小的人,自然是備受哥哥們寵愛,更何況防彈還是出了名的"寵弟少年團",柾國幾乎可以說是由哥哥們拉把長大的,當年柾國的高中入學典禮以及畢業典禮BTS都是全員到齊,對弟弟可以說是疼愛有加。而柾國這幾年也從一個內向害羞的小子,變成一個活潑有主見的大男孩了,有在健身的他也成了隊裡力氣最大 最常捉弄哥哥的人,但無所不能的團霸在哥哥們的心中依舊是當初那個靦腆害羞的小弟弟,可以說是防彈中的團寵兼團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謙遜有禮,永保初心!

柾國最讓人佩服的地方就在於他既有天賦又很努力,對待每一次的舞台,他都是用最高的標準在檢視自己,早期他下了舞台經常躲在後台哭泣,原因是覺得自己剛才的表演沒有做到最好,儘管身旁的人都覺得他已經做得很好了,他還是覺得自己努力不夠。他曾說過「沒有熱情地活著不如死去算了」,對他來說,夢想是值得他投入一切 奮不顧身努力的事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