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胃小菜下酒好夥伴 x 好味急GO🥡

1 / 1

超愛吃小菜,尤其炎炎夏日這樣容易沒胃口、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時候,就像來點清爽小菜!

這次想開箱一下小菜系列,夏天也到了,想清爽用餐,甚至想擁有好胃口的朋友可以參考參考~

去骨涼拌鳳爪🥢

基本調味都是不錯的,鹹甜鹹甜的,還蠻爽口的,不過依照我個人的口味,可以再上桌前加一些小黃瓜跟蒜頭,再稍微加點醋增添風味!

爽脆川木耳🥢

本身帶一點薑絲的辣和香氣,木耳的口感中規中矩,這道小菜對我而言就比較清淡一些,上桌前有再稍微調味,加一點鹹味、蒜味與醋啦~太開胃了!

醋溜海蜇絲🥢

打開就可以聞到專屬這道小菜的香氣,口感爽脆,不過是我吃醋的標準太高,個人覺得可以再酸一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調味鳳螺肉🥢

作為下酒菜十分適合,鳳螺肉本身脆度剛好,不會太硬,搭配上一些辣椒、蒜頭這樣的配料,口水直流~好吃!

香滷豬耳🥢

豬耳朵不會太鹹!不管拌炒或是簡單淋醬上桌都百搭,對我來說這款豬耳朵直接吃的話,肉味很香,所以我個人也很喜歡這款小菜。

每一罐小菜都超大罐, 方便又減輕我們易家主廚的煩惱~不管是直接品嚐或是另外烹調,都是簡單的幸福!就讓它在餐桌上展現魅力吧!

🔅店家資訊:

📌店名:好味急GO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83226196053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G: https://www.instagram.com/haowego/

🪄官網: https://www.haowego.com/

✨哪裡可以購買?✨

7-11賣貨便: https://myship.7-11.com.tw/general/detail/GM2302144955875

#紅竹竹 #一日一推 #小菜推薦 #方便 #簡單上桌 #宅配 #7-11 #蝦皮 #好味急 #廚房幫手 #餐桌搭檔 #涼拌 #海蜇絲 #豬耳朵 #木耳 #鳳螺肉 #鳳爪 #好吃推薦 #小菜日常 #食譜 #美味推薦 #小菜美食 #美味小菜 #好味急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