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心動嗎?那你一定不想回家了」5大戀綜經典撩人語錄,《單身即地獄》、《換乘戀愛》金句讓人小鹿亂撞!

1 / 1

近年來韓國戀綜可說是不斷突破過往天花板,推出了火熱又刺激的多部經典節目,像是《單身即地獄》、《換乘戀愛》讓人看了充滿共鳴、配對過程也相當讓人小鹿亂撞,其中出演者的經典金句更是令觀眾們難以忘懷!今天小編要來跟大家分享韓國戀綜5大經典「撩人」語錄,好奇的話就繼續看下去吧!

韓國戀綜經典撩人語錄|1、「這麼心動嗎?那你一定不想回家了」

說到韓國「戀綜天花板」時,粉絲們一定都會馬上想到有著韓版《慾罷不能》之稱的《單身即地獄》吧!其中第一季的出演者宋智雅更是迷倒島上的所有男性,成為了許多人心目中的「撩男教科書」代表!其中宋智雅與崔時訓前往天堂島時,兩人一起待在泳池聊天,曖昧到不行的氛圍也讓崔時訓感到緊張不已,此時宋智雅緊盯著他說「這麼心動嗎?那你一定不想回家了」,任誰聽到這句話都會小鹿亂撞啊~

韓國戀綜經典撩人語錄|2、「光是這樣你就覺得可愛了嗎?那你以後會被我迷暈的」

時時刻刻都在散發個人魅力的宋智雅,一個動作一個眼神都讓人神魂顛倒,追求者崔時訓也忍不住在宋智雅面前直接誇她可愛,想不到宋智雅竟然回覆「光是這樣你就覺得可愛了嗎?那你以後會被我迷暈的」,果然是教科書等級的回應啊,也難怪許多出演者都會不自覺地被吸引!

韓國戀綜經典撩人語錄|3、「如果我跟你告白的話,有交往的想法嗎?」

韓綜《交換情侶》邀請3對臨界分手邊緣的情侶同住在一個屋簷下,出演者們於節目錄製期間會與其他人的男女朋友配對約會,其中第二季的出演者崔熙賢與金泰完在帳篷約會時,因為玩疊疊樂抽到的問題而對泰完說出「如果我跟你告白的話,有交往的想法嗎?」,突如其來的問題也讓泰完有點措手不及,將曖昧氛圍拉至最高點!不過後來泰完也很理性分析,兩人對於雙方僅是認識幾天的關係,並不會現在就答應交往。不過若是正處於曖昧期的對象,想必聽到這句話一定會感到心臟爆擊啦!

(圖片來源:Kakao TV《交換情侶2》)

(圖片來源:Kakao TV《交換情侶2》)

韓國戀綜經典撩人語錄|4、「我好奇妳的樣子」

轟動全球的戀綜《換乘戀愛》,自播出第一季後就備受好評,而第二季最後登場的出演者賢奎更是融化了電視機前所有努那的心!賢奎不僅在初登場時眼神就只望向海恩一個人,更是一直都只選擇跟海恩約會,也因此海恩擔心賢奎可能也會想要認識其他女生而問他「你應該也會好奇其他人的樣子吧?」沒想到賢奎專情回應「我好奇妳的樣子」,果然是只看著海恩一人的年下大狗狗啊~

(圖片來源:theqo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國戀綜經典撩人語錄|5、「右邊是海,左邊是貓,眼前是努那」

在《換乘戀愛2》即將播到尾聲時,海恩和賢奎來到海邊約會,此時賢奎也毫不隱藏自己的心意,對著海恩說「右邊是海,左邊是貓,眼前是努那」,表達自己此刻相當幸福又滿足,也讓海恩聽到這句話展開笑顏,最後兩人也真的開花結果,目前仍然穩定交往中!

(圖片來源:tving《換乘戀愛2》)

以上就是韓國戀綜5大經典「撩人」語錄整理介紹,看完之後是不是也覺得這些節目中的金句令人心動不已呢?想必當面聽著這些話的出演者內心一定都相當緊張又害羞啦!若是你還有知道其他經典的韓綜撩人金句,也都歡迎留言分享喲~

#泡菜追綜藝 #韓國綜藝 #戀愛綜藝 #韓國戀愛綜藝 #韓國戀綜 #戀綜天花板 #換乘戀愛 #換乘戀愛2 #單身即地獄 #宋智雅 #海恩 #成海恩 #賢奎 #海恩賢奎 #賢奎海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