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網熱議】Jisoo遭爆熱戀韓劇男神安普賢!雙方火速認愛「已交往3個月」!

1 / 1

今日(8/3)韓國《Dispatch》(D社)爆出大勢女團BLACKPINK成員Jisoo熱戀中的消息!新聞一出也讓不少粉絲又驚又喜,沒想到對象竟是曾出演《柔美的細胞小將》、《以吾之名》的韓劇男神安普賢!

而YG娛樂也在第一時間回應,表示「因為是剛開始的階段,所以比較謹慎,兩人對彼此都持有好感,正在逐漸瞭解的過程中」!這也是女團BLACKPINK首位公開認愛的成員~不少粉絲也表示相當祝福!

而安普賢也回應,「因爲知道Jisoo的立場,所以會尊重她的意見」,隨即承認了兩人的愛情開始!據韓網消息指出,兩人已經秘戀3個月,如今雙方交往的好消息傳出,也讓大批粉絲湧入韓網討論,紛紛送上誠摯祝福~希望兩人能夠繼續堅定又成熟地走下去!

#Jisoo戀愛 #Jisoo熱戀 #Jisoo熱戀中 #Jisoo男友 #Jisoo #Jisoo安普賢 #安普賢 #安普賢Jisoo #安普賢熱戀 #安普賢戀愛 #安普賢交往 #安普賢女友 #BLACKPINK戀愛 #BLACKPINK熱戀 #韓國偶像 #韓國演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