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網票選!KPOP五代女團顏值TOP7!NewJeans、aespa成員都上榜!冠軍是C位出道的她!

1 / 1

近年來隨著五代女團陸續出道,KPOP女團已成為百家爭鳴的局勢。而在眾多KPOP五代女團中,韓網最近就票選了KPOP「五代女團」顏值TOP7!大勢女團aespa、IVE成員都上榜,一起來看看吧!

KPOP「五代女團」顏值TOP7:NewJeans Haerin

KPOP「五代女團」顏值TOP6:aespa Winter

KPOP「五代女團」顏值TOP5:(G)I-DLE 曹薇娟  

KPOP「五代女團」顏值TOP4:IVE 安兪真 

KPOP「五代女團」顏值TOP3:ITZY Yuna

KPOP「五代女團」顏值TOP2:aespa Karina

KPOP「五代女團」顏值TOP1:IVE 張員瑛

看完以上KPOP「五代女團」顏值TOP7之後,大家有什麼感想呢?大家認為還有哪些KPOP五代女團的顏值擔當沒提到呢?歡迎在文章下方留言告訴我喔!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讚、留言並追蹤喔!我是韓國豆豆,我們下次再見!

韓國豆豆IG:https://instagram.com/korea_bean?igshid=YmMyMTA2M2Y=

#KPOP #KPOP女團 #五代女團 #NewJeans #IVE #C位 #大勢 #粉絲 #回歸 #專輯 #暑假 #Haerin #Winter #Karina #ITZY #CAKE #Spicy #Queencard #舒華 #顏值 #芭比 #安兪真 #I AM #韓國 #Tiktok #合作 #MCD #薇娟 #SM娛樂  #Miumiu #韓網 #Super Shy #ETA #(G)I-DL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