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的女兒》高學歷的淡鹽系美女『朴圭瑛』腦系女的她是如何維持保養身材的呢~

1 / 1

《絕世網紅》女主角朴圭瑛飾演人氣網紅「徐雅莉」有許多短裙造型,露出纖細長腿,身材比例極好~真的很令人羨慕!過去在《雖然是神經病但沒關係》《Sweet home》當中就已經有亮眼表現囉~ 屬於淡淡細緻的美女,不容忽視!

纖細秘密:芭蕾舞伸展

芭蕾的愛好者,也會做瑜珈伸展肌肉,針對手部、腹部、大腿與臀部進行鍛鍊,鍛鍊全身肌肉與身體韌性,雕塑完美線條。肌肉能在視覺上纖細且加強代謝喔~

纖細秘密:普提拉運動

朴圭瑛也喜歡普提拉運動。結集瑜珈、舞蹈和體操運動,透過一連串動作訓練全身肌耐力及矯正姿勢,雕塑曲線。更棒的事有助改善骨盆不正、脊椎側彎,十分推薦給普提拉新手!

進階版是結合普拉提器械幫助全身訓練,透過器械加強肌肉耐力,並提升平衡力及身體柔軟度,讓線條更纖細修長。

纖細秘密:黑咖啡

朴珪瑛平日以黑咖啡去水腫,幫助身體排出多餘水分。早上喝一杯咖啡,能消水腫、醒腦但注意空腹喝咖啡可能造成胃痛喔!飯後一杯黑咖啡能促進脂肪消化,有助減少腹部贅肉累積。如果胃弱,可適時搭配些蘇打餅乾墊胃!

纖細秘密:以水果替代零食

朴圭瑛以水果替代零食,不妨選擇低 GI 的水果,如奇異果、蘋果、西柚、藍莓、香蕉等。降低砂糖攝取、增加纖維、維他命攝取,實在是好處多多。

#朴圭瑛 #韓國女星 #芭蕾舞 #普提拉運動 #伸展拉筋 #黑咖啡 #水果 #瘦身 #加強代謝 #喝水 #雖然是神經病但沒關係 #Sweethom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