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氣滿滿✨李清娥』自律維持健康體重51公斤。零毛孔肌膚,吹彈可破~保養瘦身大公開!

1 / 1

2023年Netflix推出《絕世網紅》李清娥飾演的尹詩炫,是一位行為優雅、品格家庭背景兼備的女子,是網紅圈內的一股清流,不使用社交軟體,但仍被大家關注著。雖然李清娥並非女主但氣質演技都實在太好太好了,讓莎姐忍不住想了解她!清娥時常看展覽、電影類的藝文活動,想必如此熏陶出靜謐的氣質~

瘦身秘訣1:以「健康運動&飲食」來管理身材

李清娥身材比例極好,纖細高挑的體態彷彿名模~

她曾澄清過「我的身高四捨五入後是166公分,而現在的體重是51公斤。我的體重似乎很久以前就沒有更新了,不過這(照片中的體重)似乎是出道初期的數據。我從20歲起就沒有47公斤了,相反的我正在鍛鍊並且變得更重,我們提倡健康運動與健康的飲食習慣。」

健身房打造健康線條,偶爾也去戶外慢跑訓練心肺,不僅可以呼吸新鮮空氣還能舒壓。

瘦身秘訣2:靠「高麗菜」三週減重3公斤

李清娥秉持健康生活的精神,但也曾為了角色需要而短期節食瘦身。

她透露:「我想給人一種外表像世喜的削瘦感,所以在拍攝前我瘋狂地節食。大約有3週的時間,每天晚上只吃高麗菜。我在晚餐裡放了很多高麗菜,並根據我的喜好淋上醬汁。我想我就這樣瘦了大約3 公斤。」

🌼 建議:可以用高麗菜取代晚餐做三週減肥,或者將午、晚餐加入大量的高麗菜。增加飽足感、纖維並幫助瘦身!

瘦身秘訣3:多吃原型食物、大量蔬菜

飲食方面以營養豐富的生鮮蔬果、五穀雜糧為主。依照心情選擇各種顏色的蔬菜,不僅安全營養,還可以幫助減肥,好看健康又好吃,醬料可隨意但仍需要控制總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保養秘訣1:注重保濕與肌膚油水平衡

韓媒稱清娥為「蜂蜜般的肌膚」,她曾在節目中透露本身膚質比較敏弱,保養上她更注重肌膚的油水平衡及保濕,在肌膚乾燥時更會擦上大量的乳霜給予滋養,日常防曬更不可少!

保養秘訣2:多喝水

她還分享自己的保養秘訣就是「多喝水」能幫助身體代謝循環、瘦身、讓肌膚狀態更好。李清娥表示一天會喝到8瓶礦泉水,如果有拍攝甚至會喝到10瓶以上。

保養秘訣3:定期去角質、深層清潔毛孔

李清娥非常注重日常的毛孔清潔,並且會定期去角質,長痘痘會去看醫生並盡全力預防痘痘生成。

她表示卸妝後會用熱毛巾敷臉5分鐘幫助舒張毛孔、讓清潔效果最大化;再使用洗臉刷沾取潔顏慕絲,輕輕的臉部清潔,並在毛孔分佈多及難以觸及的區域做加強,隨後用溫冷水沖洗乾淨。

保養秘訣4:眼周保養

李清娥相當注重眼睛護理,為了讓自己的眼神更上鏡,偶爾會用洗眼液沖洗眼睛(不建議經常使用),隨後擦上眼周保養品,並用熱毛巾熱敷一下,眼神就會變得更明亮有神。

#李清娥 #韓國李清娥 #絕世網紅 #網飛 #健康瘦身 #健康運動 #健康飲食 #原型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