髮色QUEEN!5位「人間調色盤」女偶像,TWICE多賢、IU、太妍都是代表!

1 / 1

炎熱的夏日又來啦!不曉得大家到了夏天是不是都會稍微換個髮型或髮色呢?許多韓國偶像每次回歸時都會變換一次髮色,甚至有著「人間調色盤」的稱號!今天小編就幫大家整理了5位「人間調色盤」女偶像,一起來看看有哪些女神吧~

1、TWICE—多賢

相信不少粉絲看到標題,一定都馬上想到女團TWICE成員多賢吧!多賢自出道起就因為大膽的髮尾挑染而獲得了眾人關注,後續每次回歸更是頻繁更新髮色,更是有粉絲幫多賢整理出了彩虹色票的對照圖!不過長期染特殊色的多賢也因為過度染髮而造成髮質受損,近年來回歸也較少染色,目前正在讓頭髮修復中!

2、IU

說到人間調色盤,就不得不提到國民歌手IU~IU先前因歌曲《Blueming》而染了特殊的藍色,此外也染過淺紫色等,看起來就像是仙女下凡啊!

3、少女時代—太妍

說到髮色女王時,怎麼能不提到「精靈王」太妍呢?少女時代隊長太妍自出道後經常以金髮出現在大家面前,淺髮再加上白皙的皮膚,就像是精靈一樣!先前以《Weekend》一曲回歸時更是染了淡淡的粉紅色,完全就是夏日女神的代表~

4、ITZY—YEJI

女團ITZY成員YEJI也經常挑染特殊髮色,每次回歸時都可以看到YEJI在髮型上相當用心,綁過許多辮子、丸子頭造型,髮色更是從酒紅色到挑染金髮都有嘗試過!

5、(G)I-DLE—雨琦

最後要介紹的就是女團(G)I-DLE成員雨琦~近年來雨琦回歸時,經常染金髮或是粉紅髮色,大膽的髮色在她頭上卻毫無違和感,彷彿就是天生髮色!

以上就是5位「人間調色盤」女偶像整理啦~看完後大家是不是也覺得她們真的超適合染各種特殊髮色呢?每次回歸更換髮色能讓粉絲們有著耳目一新的感覺,若是還有你知道的其他髮色富翁,也都歡迎留言分享喲~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KPOP #TWICE #TWICE多賢 #IU #少女時代太妍 #少女時代 #ITZYYEJI #ITZY #YEJI #GIDLE雨琦 #GIDLE #雨琦 #宋雨琦 #髮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