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來看看你有沒有演唱會廢人症

1 / 1

大家跟我一樣有演唱會後遺症嗎?最近參加完高雄啤酒節,每天狂聽演出歌單,身為木木粉,沒有搶到今年的Mamamoo巡演,所以一聽到邀請到mamamoo+,直接跪著感謝高雄啤酒節的主辦方,把mamamoo+帶來台灣,當天隨著演出的時間接近現場滿滿的人潮,絲毫沒有被炎熱的天氣打敗,粉絲的熱情是不輸給高溫的,最令人震撼的是由粉絲拿著蘿蔔造型應援手燈,形成一片蘿蔔燈海,就像星空一樣,相信頌樂和文星在舞台上一定很感動吧!演出過程頌樂和文星一直說「就位」「久違」,大家都聽不懂,後來在翻譯的解釋下原來是「高雄,就水(台語)」,也把準備的小抄直接分享給粉絲看,超級可愛的!他們真的是行走的CD,現場耳朵直接懷孕,很開心能成為木木粉!我要繼續MAMAMOO歌單無線循迴了!

歡迎大家來伊瑪日常的IG看更多精彩內容: https://www.instagram.com/yin_mai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