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談製造機!7位「韓國零負評」外籍偶像,TWICE子瑜、BamBam、Lisa都是代表!

1 / 1

不曉得大家在追星時感到最害怕的事情是什麼呢?近年來隨著許多知名藝人們突然爆出人品爭議或是糾紛,也讓粉絲們紛紛擔心自己家的偶像可能會突然被爆料令人一時難以承受的事情!不過在韓國演藝圈裡,卻有著出道以來完全零負評的清流偶像,今天小編幫大家整理出來7位「韓國零負評」外籍偶像,人美心美的他們受到眾人喜愛,一起來看看有哪些男女神吧!

1、TWICE—子瑜

第一位就是女團TWICE成員子瑜~子瑜也有著「捐款天使」的稱號,2020年時子瑜低調捐款給位於台南的母校復興國中,默默幫助學弟妹的暖舉也讓母校主動發文曝光感謝子瑜!此外子瑜在韓國疫情嚴重時更是捐款5,000萬韓元(約為新台幣125萬元)給當地的公益團體,不僅人美、就連心也超美!

2、BLACKPINK—Lisa

BLACKPINK成員Lisa也是許多人心中的零負評女神~唱歌、rap、舞蹈樣樣精通的她,也積極參與各種綜藝節目,先前也曾至中國選秀節目《青春有你》擔任導師,總是耐心地教導練習生們舞蹈,並適時給予提點!除此之外,先前因出演韓國綜藝節目《真正的男人》時素顏露面而遭到許多網民攻擊長相,不過Lisa絲毫不在意,持續精進自己的實力,成為了人人心中的K-POP女王!如此帥氣又敢做自己的Lisa,也難怪只要一提到她的名字就會有滿滿的美談出現呢~

3、Billlie—TSUKI

女團Billlie成員TSUKI來自日本,2022年2月時因歌曲《GingaMingaYo》活潑又有趣的表情管理直拍而獲得大家關注,直拍觀看數更是破千萬!可愛又活力滿滿的她,總是散發出正能量的氛圍,透過直拍也讓更多人認識了自家團體Billlie,不過在爆紅後TSUKI仍然相當謙虛,一直以來努力不懈活動的她,如今終於獲得回報,期待Billlie未來也能繼續走花路~

4、TWICE—Momo

女團TWICE成員Momo是許多人心中的「舞蹈機器」代表,不過即使已經擁有精湛舞技的她,出道多年仍努力不懈精進自己的舞蹈,也相當積極進行身材管理,更是擁有驚人的腹肌和二頭肌!一直以來認真活動的Momo,出道後完全沒有過負面新聞,是人見人愛的女神!

5、GOT7—Bambam

男團GOT7成員Bambam近年來成為了韓國綜藝節目的新寵兒!自從加入《換乘戀愛2》擔任節目班底後,Bambam也開心地說著自己被更多人認識了,人生有了180度的轉變!即使出道多年仍然相當謙虛,不會把自己得到的名氣視為理所當然,也難怪只要提到Bambam時,大家都能說出許多關於他的美談!

6、SEVENTEEN—Joshua

男團SEVENTEEN成員Joshua有著可愛的小鹿相,就連個性也超溫和!成員們也都曾說過Joshua相當照顧身邊的人,就連初次見面的人也都會適時給予關心和照顧,像是先前出演李泳知的網路節目《雖然沒準備什麼菜》時,幫泳知貼心打開巧克力牛奶的模樣,也讓泳知大喊Joshua的舉動已經讓她「想好未來孫子的名字了」(笑)

7、Kep1er—Mashiro

最後一位就是女團Kep1er成員Mashiro!2016年時因參加JYP娛樂公開選秀獲得第一名的好成績而成為旗下練習生,後續更是成為了ITZY候補成員,不過後來離開JYP娛樂,後續原本將在Stone Music以新女團出道,但是公司出道計畫失敗而讓她再次回到日本!不過渴求出道的Mashiro並沒有放棄,後來挑戰韓國選秀節目《Girls Planet 999》並成為出道組的一員,以Kep1er成員正式出道!一直以來努力奮鬥、追逐夢想的她,最終也帥氣地實現夢想,Mashiro也相當愛惜自己的羽毛,目前仍然認真活動,期待未來她能繼續帶給大家不同面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7位「韓國零負評」外籍偶像整理,即使出道多年也不忘初心,仍然謙虛地對待所有人,也難怪只要一提到他們的名字就會有無數美談!希望未來他們也能繼續帶給大家更多好作品以及健康活動的樣貌~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KPOP #TWICE子瑜 #TWICE #子瑜 #BLACKPINKLisa #BLACKPINK #Lisa #BilllieTSUKI #Billlie #TSUKI #TWICEMomo #TWICE #Momo #GOT7Bambam #GOT7 #Bambam #SEVENTEENJoshua #SEVENTEEN #Joshua #Kep1erMashiro #Kep1er #Mashiro #零負評 #零負評偶像 #零負評藝人 #韓國零負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