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世網紅》分集劇情1~12集∣第二集#韓俊景和徐雅莉命運的交集

1 / 1

《絕世網紅》分集劇情第一集

《絕世網紅》分集劇情第二集

佳賓會的成員紛紛討論,為甚麼徐雅莉會死而復生?從她們的口中不難發現她們對徐雅莉的都有著很多不滿...並且擔心著徐雅莉會不會把她們的甚麼秘密給揭露呢?

然而這群人當中,貌似只有一個人和大家持相反的立場。

第二個作弊秘密,再次藉由倒敘法跟大家揭曉...

出於何種心理動力,讓徐雅莉為吳敏惠出頭,但是身上的限量名牌衣服也被潑上了紅酒

這邊特寫了一顆,尹詩炫複雜的表情,看似是不捨又像是無奈般。

同時也吸引韓俊景的注意力。

正當帥氣打臉彬尼媽的徐雅莉走出會場後有一位男士對她釋出了善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回去後母女兩人苦惱著被潑了紅酒的連身裙究竟該怎麼辦才好。

韓俊景因為要買車,所以從尹詩炫的老公陳律師牽線,找到了吳敏惠的老公MH豪華汽車的代表。藉由兩人這段對話,可以得知尹詩炫和韓俊景果然先前有些甚麼,兩人是同學。也看得出彼此說話有些攻防(表面下的),隱約的可感受到陳泰展極力想掩飾而表現出的從容)

韓俊景因為想要知道徐雅莉的動向,而請公司給他昨天有參與的網紅資料。

另一方面原來昨天對徐雅莉釋出善意的男性,是A Picks的公司代表,負責管理和指導眾多網紅的帳號運營。

看出徐雅莉的潛力並表明想要經營她。

尹詩炫發現那件被潑了紅酒的連身裙,真的是她的衣服。只是把衣服帶走,但也沒有要求賠償。

這令徐雅莉很難受,令她的自尊心受損,表明自己不是那種忝不知恥的人就算將自己所有的積蓄都拿出來也有賠償的骨氣。

尹詩炫卻溫柔的表示,不用賠償的意思並不是瞧不起她們沒有賠償的能力,而只是因為自己不常穿那件衣服,早就應該扔掉?!(再再的暗示這件衣服是象徵著與韓俊景那段過往的感情)。還反過來請她叫她的母親不用擔心。(ps她的氣度真的好大啊~天底下怎麼有這麼有氣質有品性的人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吳敏惠因為深知自己先前的醜態,而決定為自己做一場新秀,自作主張的公告佳賓會的成員們會出現在她明日的直播現場。佳賓會其他成員均嗤之以鼻不願參加,只有尹詩炫表明會參加。

眾人面面相覷不明所以,尹詩炫向不理解的陳采熙解釋,自己要分清楚應該要建立什麼樣的形象?怎麼樣做對自己才是有利的。

另一方面,韓俊景在工作時,詢問秘書,發私訊給對方,對方卻不讀代表甚麼意思,可以得知,韓俊景為了和徐雅莉取得聯繫,利用sns的方式私訊了她。

殊不知徐雅莉是連看都不知道要在哪裡看(超可愛!的劇情)

徐雅莉也被拉去吳敏惠的直播現場。

吳敏惠開始直播後雅莉才發現,原來眾人皆是她利用的工具,用來撐場面,維繫假友誼形象。

其中徐雅莉更是被她用來洗白自己,幫自己建立直言仗義,極具義氣,更稱自己為義氣女孩。

感受到自己被利用,並且被佳賓會的其他成員取笑後的雅莉,內心的自尊十分受損,便著急著離開現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但與此同時她也藉由那場直播會,吳敏惠快速替她賣到上百組的商品而動搖。

聽著吳敏惠那些刺耳的話,回想起當初吳敏惠寧願自己淋雨也要保護名牌包的景象。

和現在她現在揹著隨時可以掉在地上,甚至被人踩踏也不心疼的背包,形成極大的諷刺對比。

徐雅莉內心不禁又想起朱承赫對她說的話,興起內心的好奇心。是阿,究竟吳敏惠是如何變成現今的模樣的。

鏡頭切到吳敏惠的一通電話,說要幫她把她的粉絲補回來,就是買粉!!!

背後的鍵盤手們就開始工作了!!開始多出很多很多新的追蹤者。

新的留言,新的愛心。

這集的尾端,時間軸又拉回了現在,徐雅莉說到,目前看起來似乎沒什麼新奇的,但問題是粉絲的素質和數字一樣重要,預備要帶出下一集的劇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粉絲中有多少知名人士,決定你的位階層級。並說明自己在這個時間點上是有點幸運,大家都想抓到的繩子卻從她的天上掉了下來。

鏡頭帶到了警察局,徐雅莉問警察甚麼事情?

警察卻說是要問問濫用公權力的你們吧

將啷!原來是我們的男主角韓俊景!(只能說有錢人的思維真的讓人難以理解?)

接著第三集的分集劇情點擊接續看...

延伸閱讀

其他劇評

https://www.popdaily.com.tw/forum/featured/1420814

https://www.popdaily.com.tw/forum/featured/1394069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ttps://www.popdaily.com.tw/forum/featured/1393139

#熊愛劇評 #劇評 #韓劇 #劇情分析 #分集劇情 #絕世網紅 #網紅祕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