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們都留過「富江頭」?轟動全亞洲的富江頭是LISA,盤點7位超適合「富江頭」的女愛豆

1 / 1

大家知道什麼是「富江頭」嗎?「富江頭」來自於伊藤潤二的恐怖漫畫,在漫畫中,富江是所有男人夢寐以求的完美對象,也是無法逃出的永恆噩夢。「富江頭」就是富江的同款髮型,一頭秀麗的黑長髮配上招牌的齊瀏海。

而每次回歸就要改變一次髮型的KPOP女團,怎麼能夠錯過「富江頭」呢?熟悉KPOP的朋友們一定對「富江頭」不陌生,因為BLACKPINK成員LISA就用「富江頭」在全亞洲掀起風潮,瀏海也成為LISA的招牌。而除了LISA之外,也有許多女團成員留過「富江頭」,一起看看都有誰吧!

超適合「富江頭」愛豆1:BLACKPINK LISA

說到「富江頭」不能錯過的女愛豆絕對是LISA,黑髮色配上齊瀏海讓她完全像是個混血洋娃娃,五官及妝容也顯得更加突出,有種小松菜奈的感覺!

超適合「富江頭」愛豆2:Red Velvet JOY

以Cutie sexy為人所知道Red Velvet成員JOY,在去年剪了厚瀏海之後,整個氣質180度大轉變,揮別以往果汁美的形象,更帶點成熟、性感,再加上妝容的改變,真的讓人不得不叫她一聲「歐膩」。

超適合「富江頭」愛豆3: aespa Karina

從出道開始就被稱為人間AI的aespa Karina,雖然有別於「富江頭」的黑髮,是留著一頭紫髮,但是這不科學的精緻小臉,配上齊瀏海,根本就是動漫人物,也被眾多網友認為是最像富江的女愛豆。

超適合「富江頭」愛豆4:TWICE MOMO

如果說到「富江頭」絕對不能錯過的女愛豆還有這位,TWICE的MOMO在FANCY活動時,剪了一頭黑齊瀏海,配上公主切,再加上本身就是日本人,整個氣質和富江根本沒有兩樣,而這個髮型受到網友稱讚後,MOMO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將造型換成「富江頭」,只能說美女真的太適合啦!

超適合「富江頭」愛豆5:IVE YUJIN

如果說近期最為人所知道「富江頭」少女,大勢女團IVE的隊長安宥真絕對不能不被提起。近期在新曲I AM回歸時,剪了瀏海,氣質馬上從鄰家女孩變成酷颯的御姐,雖然有很多粉絲認為瀏海遮住了安宥真的美貌,但小編認為IVE還屬於上升期,多嘗試髮型並非壞事,這髮型也讓大家認證安宥真真的是變色龍,什麼髮型都駕馭。

超適合「富江頭」愛豆6:(G)-IDLE MINNIE

誰能忘記TOMBOY時期的MINNIE呢?這不是MINNIE剪瀏海,但是是久違的黑長直配上齊瀏海的「富江頭」,這髮型不只放大了MINNIE五官深邃的優點,更讓她看起來時尚感十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超適合「富江頭」愛豆7:ITZY YUNA

說到近期熱議的女愛豆,以姣好身材為名的YUNA絕對榜上有名,漫畫般的身材配上「富江頭」完全就像從漫畫裡走出來一般。雖然許多網友認為YUNA的瀏海完全遮眼她的美貌,但小編認為只要是美女真的什麼髮型都能駕馭啦!

超適合「富江頭」愛豆8:BLACKPINK JISOO

BLACKPINK JISOO這「富江頭」可說是預告限定,當時預告照一出可是讓眾多粉絲為之瘋狂,也不經讚嘆JISOO造型的消化能力,也有許多人說這個髮型讓JISOO擺脫以往親切的姊姊形象,更多點酷颯的感覺!

超適合「富江頭」愛豆8:秀智

秀智為了漫改劇《我的女神室友斗娜》能更好的詮釋女主角「斗娜」,特地換上一頭帶有瀏海、公主切的長髮造型。 而這個髮型隨著劇集殺青後,也越來越往「富江頭」的方向走去,而秀智自從換了髮型之後,可說是氣質大變,越來越漂亮了。

《 伊藤潤二 恐怖體驗展2 》
展覽地點:華山1914文創產業園區中4B館
展出期間:2023/06/30~2023/09/10
開放時間:周一至周日 10:00~18:00
更多展覽內容:富江現身!「伊藤潤二恐怖體驗展 」閃亮登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