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還原!盤點4位「韓國真人版富江」假想選角,韓藝瑟、Jennie、aespa的她都是代表!

1 / 1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看過伊藤潤二的作品《富江》系列呢?富江是來自日本恐怖漫畫的角色,因其獨特美麗的外貌和神秘的魅力而聞名,而近年來隨著《富江》於日本、美國等國家開始翻拍成真人版,韓國論壇也開始討論起「韓國真人版富江」的話題~今天小編就為大家盤點了4位假想選角,一起來看看她們與富江有何相似之處吧!

1、BLACKPINK—LISA

第一位要介紹的就是女團BLACKPINK成員LISA~LISA齊瀏海的造型已經深植粉絲的心,先前拍攝廣告時更是搭配了黑長直的髮型,就連眼睛左下角也跟富江一樣有顆黑色的痣!也難怪有不少粉絲都紛紛敲碗,如果有天確定翻拍韓版《富江》作品時,希望能由LISA來擔任富江的角色呢!

2、BLACKPINK—Jennie

BLACKPINK成員Jennie也是許多人經常提及的「韓版富江」代表,有次Jennie的粉絲在twitter上製作富江的對照圖,更是被作者伊藤潤二按下愛心親自認證!自帶厭世氣息的Jennie,靜靜待著也帶有一種神秘的魅力,彷彿就是人間富江!

3、韓藝瑟

演員韓藝瑟於2001年參加Super Model選拔大會出道,2004年因出演《九尾狐外傳》擔任第二女主角而受到矚目,2006年主演《幻想的情侶》第一女主角更是人氣暴漲,2019年《Big Issue》也擔任女主角,實力備受肯定!擁有精緻顏值、有時又以黑長直髮造型露面的她,也是許多人心中的韓版富江最佳人選,相信如果韓版翻拍,韓藝瑟一定會將富江的特質展現得淋漓盡致!

(圖片來源:theqoo)

4、aespa—Karina

說到韓版富江時,一定也有不少人想到女團aespa成員Karina!有著「人間AI」稱號的Karina,先前更是於2022年以歌曲《Girls》回歸時,因為第一次以「齊瀏海」造型登場而造成韓網轟動!當時也有不少網友表示Karina的黑長直再加上瀏海的造型也與富江有幾分相似,擁有小臉再加上逆天顏值的她,絕對是韓國真人版富江假想選角的最佳代表啦~

以上就是4位「韓國真人版富江」假想選角整理啦!看完是不是也覺得非常神奇呢?沒想到她們竟與漫畫角色散發出相似的氛圍感~若是大家還有其他覺得合適的韓版富江選角,也都歡迎留言分享喲~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伊藤潤二 恐怖體驗展2 》
展覽地點:華山1914文創產業園區中4B館
展出期間:2023/06/30~2023/09/10
開放時間:周一至周日 10:00~18:00
更多展覽內容:富江現身!「伊藤潤二恐怖體驗展 」閃亮登場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泡菜追劇  #韓國真人版富江 #韓國真人版富江選角 #韓國富江選角 #富江 #伊藤潤二 #伊藤潤二恐怖體驗展 #華山1914文創產業園區 #BLACKPINKLISA #BLACKPINK #LISA #BLACKPINKJennie #Jennie #韓藝瑟 #aespaKarina #aespa #Kar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