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比一個還渣!5位影劇中的「高段位渣男」代表,《無法抗拒的他》宋江、《黑暗榮耀》朴成勳渣得讓人超生氣!

1 / 1

近年來的韓劇題材可說是一個比一個還狗血,相信熱愛觀看情感糾葛題材韓劇的劇迷們一定也都有看過經典韓劇《夫婦的世界》、《Penthouse上流戰爭》等,其中劇裡的「渣男角色」有些更是渣得讓人氣到不行,不過這些擁有高段位的渣男,卻又因為獨特的魅力讓女主角或小三等人深陷其中、無法逃脫!今天小編就幫大家盤點了5位影劇中的「高段位渣男」代表,一起來看看有哪些讓人看了氣到不行卻又心癢難耐的渣男角色吧!

1、《Penthouse上流戰爭》—朱丹泰(嚴基俊 飾演)

第一位要介紹的高段位渣男就是經典韓劇《Penthouse上流戰爭》的「朱丹泰」(嚴基俊 飾演)!該劇題材因太過狗血而造成韓網熱議及廣大討論,其中秀蓮的丈夫朱丹泰更是壞到骨子裡,有著無數房地產的他,對待家人的方式相當粗暴,更是放著老婆不管與有夫之婦「千瑞珍」有染,兩人更是聯手殺死了老婆秀蓮!而朱丹泰到了緊要關頭時也直接背叛了小三,永遠都把自己的利益放在第一位,無論怎麼樣都有退路可逃,果然是高段位的渣男代表,看似深愛著小三但後來卻棄之不顧!

(圖片來源:SBS《Penthouse上流戰爭》)

2、《無法抗拒的他》—朴宰彥(宋江 飾演)

說到韓劇經典渣男代表時,怎麼能不提到韓劇《無法抗拒的他》的「朴宰彥」(宋江 飾演)呢?男主角朴宰彥在劇中的行為就如同劇名一樣,讓人無法抗拒!經常對女主角劉娜比(韓韶禧 飾演)做出曖昧舉動,卻又同時對她說出許多「渣男語錄」,像是明明娜比已經知道朴宰彥只享受曖昧的模式,並沒有想要跟她進一步發展而選擇要淡出他的生活時,男主角卻又會說出「我還想繼續跟妳當朋友!妳不是也不排斥這種相處模式嗎?」或是說出「我很喜歡妳,但要不要在一起我還要再想一下。」各種渣男行徑真的讓人氣得牙癢癢啊!

(圖片來源:JTBC《無法抗拒的他》)

3、《黑暗榮耀》—全宰寯 (朴成勳 飾演) 

近期最火紅的渣男,絕對就是韓劇《黑暗榮耀》的「全宰寯」(朴成勳 飾演)啦!身為「霸凌五人幫」的全宰寯個性非常囂張,目中無人的模樣讓觀眾們看了感到憤怒不已,此外全宰寯更是與有夫之婦朴涎鎮外遇並生下了一名女兒!不過因為女兒是私生女,全宰寯為了爭奪撫養權而利用了喜歡自己的「霸凌五人幫」之一的崔惠程,兩人也進一步交往,不過卻在崔惠程成為啞巴後瞬間將她拋棄!果然惡毒的人什麼事都做得出來啊~

(圖片來源:Netflix《黑暗榮耀》)

4、《我的上流世界》—韓知龍(李賢旭 飾演)

相信說到渣男代表時,一定也有許多人想到韓劇《我的上流世界》「韓知龍」(李賢旭 飾演)一角,一開始看起來像是好好先生、溫柔的他,卻有著暴力、愛看人互毆的嗜好,更是經常趁老婆不在時帶著小三進到家裡!劇中也有許多對著老婆說謊,熱吻小三的畫面,讓人看得超生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vN《我的上流世界》)

5、《Remember-兒子的戰爭》—南圭萬(南宮珉 飾演)

最後一位就是有著名品演技的南宮珉在韓劇《Remember-兒子的戰爭》飾演的「南圭萬」一角啦!南圭萬有著「憤怒調節障礙」,只要生氣了就會殺人,更是會吸毒、強暴女性等等,其中劇裡的渣男經典語錄更是讓許多觀眾看了氣到不行,像是「我說的話就是法律!」、「女人就像是香菸一般的存在,要抽的話,拿新的一根就行」,如此惡毒的他身邊卻從來不缺女人,這就是所謂的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吧!

(圖片來源:SBS《Remember-兒子的戰爭》)

以上就是5位影劇中的「高段位渣男」代表介紹!看完之後是不是也覺得這些角色都渣到不行呢?演員們也將各個角色詮釋得相當到位,才能讓電視機前的我們對著渣男角色大罵、抒發現實生活的壓力啦!若是還有其他你知道的韓劇渣男經典代表,也都歡迎留言分享喲~

#泡菜精選 #泡菜追劇 #KPOP #Penthouse上流戰爭 #Penthouse #上流戰爭 #嚴基俊 #朱丹泰 #無法抗拒的他 #宋江 #朴宰彥 #韓劇男神 #韓劇渣男 #渣男代表 #渣男 #韓劇推薦 #黑暗榮耀 #朴成勳 #全宰寯 #我的上流世界 #李賢旭 #韓知龍 #Remember兒子的戰爭 #南宮珉 #信看演員 #南圭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