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辜雙眼超討喜!盤點6位擁有「小狗眼睛」的女Idol,IVE俞真、金世正、IU都是代表!

1 / 1

韓國演藝圈近年來會將男女星的外貌分別以「動物長相」區分,像是最經典的就是狗狗相、貓咪相、兔子相等,今天小編也為大家盤點了6位擁有「小狗眼睛」的女偶像,擁有水汪汪大眼的她們笑起來時讓人一秒融化,一起來看看有哪些女神吧!

1、(G)I-DLE—雨琦

相信說到狗狗相時,一定有不少人會想到女團(G)I-DLE成員雨琦!雨琦有著像是狗狗般的可愛雙眼以及精緻的臉蛋,圓滾滾的大眼睛配上雨琦偶爾充滿綜藝魂的搞笑個性,完全就是狗狗無誤!

2、IVE—安俞真

因出演韓國綜藝節目《Biong Biong地球娛樂室》而圈粉無數的女團IVE成員安兪真,也是不少人心中的狗狗相代表!俞真更是因為有著天生的綜藝細胞,再加上活潑、偶爾做出神奇舉動的個性,也讓她有了「安狗狗」的綽號!

3、秀智

說到經典的狗狗相時,一定會提到國民初戀秀智啦~秀智自出道以來就因為出眾的臉蛋備受關注,圓圓的眼睛看起來就跟狗狗的眼睛一模一樣!光是看著秀智的照片都能感受到滿滿活力~

4、IU

國民歌手IU有著精緻又小巧的臉蛋,水汪汪大眼更是帶給人一種無辜的感覺,也是不少粉絲心目中的狗狗相代表呢~

5、BLACKPINK—Jisoo

大勢女團BLACKPINK成員Jisoo也是不少人心中的狗狗相代表,擁有漂亮雙眸的她,更是讓不少粉絲表示跟Jisoo對視時就會瞬間心動!

6、金世正

最後就是我們的漫改劇女神金世正啦~金世正自選秀節目以來就因為可愛的狗狗外型備受大眾喜愛,出演韓劇《社內相親》時,劇中無厘頭的種種行為就像是小型犬一樣可愛又讓人感到有趣!

以上就是6位擁有小狗眼睛的女Idol整理介紹啦~看完後是不是也都被他們可愛的狗狗相外表吸引了呢?擁有可愛圓圓大眼的她們,給人一種無辜又充滿親和力的感覺!若是大家還有私藏的狗狗相女偶像清單,也都歡迎留言分享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KPOP #韓國女偶像 #韓國女團 #狗狗相 #狗狗相藝人 #狗狗相明星 #狗狗相偶像 #韓國女偶像 #韓國偶像 #韓國明星 #GIDLE雨琦 #GIDLE #雨琦 #宋雨琦 #IVE安俞真 #IVE #安俞真 #俞真 #安狗狗 #IVE安狗狗 #IVE隊長 #秀智 #國民初戀 #國民初戀秀智 #IU #國民妹妹 #國民妹妹IU #韓國歌手 #BLACKPINKJisoo #BLACKPINK #Jisoo #金世正 #世正 #漫改劇女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