吻戲匠人!盤點5位最會拍吻戲的韓星,韓劇男神李鐘奭、朴珍榮都是代表!

1 / 1

不曉得大家是不是都愛看愛情題材的韓劇呢?除了劇中男、女主角的化學反應以外,吻戲更是愛情劇中觀眾們最喜歡又期待的一大看點!不少經典韓劇都創造出了讓人心動不已又印象深刻的吻戲,讓坐在電視機前的少女們為之瘋狂!今天小編為大家整理了5位「最會拍吻戲的韓星」,一起來看看有哪些吻戲匠人吧!

1、李鐘奭

第一位肯定要提到韓劇男神李鐘奭啦!擁有超修長身高和帥氣外貌的他,不僅擁有令人稱羨的完美比例,更是連吻戲技巧都讓粉絲們臉紅心跳!相信有看過韓劇《皮諾丘》的朋友們,一定都還記得李鐘奭和女主角的經典「吐司之吻」,畫面實在太唯美又讓人心動啦~

(圖片來源:YouTube @SBS NOW / SBS 공식 채널《皮諾丘》)

2、金秀賢

演員金秀賢也是不少人心中的吻戲匠人代表!除了在韓劇《來自星星的你》創造無數名場面,2020年時更是因主演韓劇《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大展吻技而備受好評,金秀賢與女主角床咚撲倒狂吻的畫面也讓萬千少女們感到超級害羞!

(圖片來源:YouTube @TVING《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

3、宋江

說到新生代的吻戲達人,一定也有不少人想到演員宋江~宋江主演韓劇《無法抗拒的他》時,與女主角親吻的次數可說是多到數不清,每一幕都像是在拍攝畫報一般唯美,而在劇中愛玩又愛欲擒故縱的角色設定,更是讓眾人看得心癢癢又難耐!

(圖片來源:YouTube @JTBC《無法抗拒的他》)

(圖片來源:JTBC官網《無法抗拒的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朴敘俊

韓劇男神朴敘俊可說是吻戲品質保證代表!最經典的想必就是韓劇《金秘書為何那樣》中的「衣櫥之吻」了~床上的吻戲更是超級火熱又讓人感到害羞不已,喜歡吻戲的你絕對不能錯過朴敘俊主演的韓劇!

(圖片來源:YouTube @tvN drama《金秘書為何那樣》)

5、朴珍榮

最後要介紹的就是「最會親吻的那小子」朴珍榮啦~朴珍榮自從轉戰戲劇圈後,不斷挑戰自己的演技,更是在韓劇《柔美的細胞小將2》中表現出色,吻戲都讓人看得相當心動,自然的好演技也備受好評!

(圖片來源:YouTube @TVING《柔美的細胞小將2》)

(圖片來源:YouTube @TVING《柔美的細胞小將2》)

以上就是5位「最會拍吻戲的韓星」盤點整理啦~看完是不是也相當心動呢?若是還有其他你知道的吻戲匠人,也都歡迎留言分享喲!

#泡菜精選 #泡菜追劇 #韓星 #吻戲韓星 #吻戲 #韓劇吻戲 #吻戲韓星 #韓星吻戲 #李鐘奭 #李鐘碩 #李鍾碩 #金秀賢 #宋江 #朴敘俊 #朴珍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