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愛搖滾風!推薦10首搖滾風的K-POP歌曲🤟🏻🎸

1 / 1

雖然小編我入坑韓圈很久啦~但其實我最愛的音樂風格是搖滾啦!如果是K-POP再加上搖滾的話那真的是我的最愛了🥹接下來就推薦給大家搖滾曲風的K-POP歌曲!跟我一起rock n roll吧!

LO$ER=LO♡ER - TOMORROW X TOGETHER (투모로우바이투게더)

首先來推我第一次就讓我起雞皮疙瘩的LO$ER=LO♡ER!親故們的反饋是”第一次聽的時候完全不像K-POP,反而像歐美樂團會推出的新歌”,歌名的含義是「即使世界都把我們視為LOSERS,但仍希望我們可以視為彼此相互救贖的LOVERS」,MV搭配劇情和歌名含義都很帶動人情緒,不管是不是K-POP人我都很推這首!TXT的0x1=LOVESONG和非主打Dear Sputnik也是屬於搖滾風的,也可以去聽聽看ㄛ~

SMILEY (Feat. BIBI) - YENA (최예나)

再來是以SMILEY強勢出道的YENA!這首歌的曲風和風格也完全是我的心頭愛😻舞台妝造和歌詞也非常可愛!有點像可愛的Avril Lavigne風格,我認為YENA真的很適合這種青春搖滾,後續的專輯SMARTPHONE也延續這種風格,希望YENA能夠取得越來越好的成績!

RING ma Bell (What a wonderful world) - Billlie (빌리)

以搞怪和表情管理出名的Billlie,在去年夏天推出的這首重搖滾風RING ma bell,但以可塑性很高的Billlie來說,她們很完美也帥氣的撐起了這種風格,加上Billlie的主唱、舞蹈和舞台表現力也都非常地給力,我個人會很期待往後多風格的Billlie,加油!

말리지 마 (Never Stop Me) - (여자)아이들((G)I-DLE)

一開頭就被Minnie的導入蠱惑了🥹擅長用歌曲寫出別人不敢公開說的話題的孩子們,用微叛逆的搖滾風來述說真的再好不過了,這首歌雖然很短,但小娟製作的每一處都是精華,同專輯的主打歌TOMBOY也是搖滾風的歌曲,這張專輯我個人也是非常推ㄛ~

No Celestial - LE SSERAFIM (르세라핌)

我個人最愛的LE SSERAFIM非主打!歌詞裡寫著Fake Wings、I’m no fuckin’ angel等等句子,意味著別把熾天使過於神化,我想告別這種幻想,我要打破這世界的規則等含義,LE SSERAFIM的團名與歌名都有很深層的意義,也是選用輕快樂團搖滾來演繹這首歌帶來的情緒,很建議搭配舞台看!

PIRI - Dreamcatcher (드림캐쳐)

代表著暗黑搖滾風格的Dreamcatcher,每首主打歌都很不錯!但我個人最喜歡PIRI所以就選擇列出這首啦~但如果喜歡這種風格的話,捕夢網的每首主打歌都很適合去聽!每張專輯也都是連續的套路和故事,是個策劃很完整也很有實力的團體,希望在韓國能火起來哇🔥

We Fresh - Kep1er (케플러)

再來是以We Fresh回歸的Kep1er,這首歌應該偏向搖滾+電音EDM,也讓Kep1er回到了出道時WADADA的風格,甜酷風但卻不會太過強勢,We Fresh回歸時期的服裝和妝造我個人也蠻喜歡的,只是成績和歌詞分配沒有到很好,覺得有點可惜,希望公司可以好好經營Kep1erㅠ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reedom(바람) - iKON

再來是男團區間了啦~這首歌前奏一下真的就非常吸引我🥹用搖滾曲風來寫出歌詞裡的懵懂、幼稚與青春,可以說是非常吸引我的題材與風格,希望大家聽了這首歌可以勇敢做自己,別為了假裝成熟而承載太多壓力,因為年輕的我們正值中二病思春期哇~

Attention, please! - ENHYPEN(엔하이픈)

我個人認為這首是ENHYPEN歌曲中的隱藏好歌🥹用搖滾風格寫出我明明吸引了這麼多人的注目,而你為何總是假裝沒看見我呢?那種進退兩難的情緒和專輯名稱Dilemma相呼應,也是一首會讓人重複循環的歌曲呢!

Rooftop(옥탑방) - N.flying(엔플라잉)

最後一首是我在這首歌剛出時重複聽了超多遍的屋塔房!本身就是樂團的N.flying,推出的這首歌真的是超級經典!歌詞寫的很暖心也很浪漫,是我K-POP中喜歡的樂團之一!請沒聽過的大家一定要去聽🎵

要投稿更多歌曲的話歡迎留言ㄛ~*(੭*ˊᵕˋ)੭*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