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本納美人?6點認識《地球娛樂室》Mimi,家裡沒有床、一天吃15支冰?

1 / 1

人氣大發的韓國綜藝節目《Biong Biong地球娛樂室》,由李恩智、MIMI、李泳知、安俞真搭上天才製作羅PD,起初因為主持人名氣小不被看好,沒想到4人瘋狂又可愛的魅力讓收視直線飆升。本篇要讓你更了解MIMI,除了超會跳舞、問答總是卡住之外,她還有什麼獨特魅力呢?

👉🏽【瘋到讓羅PD求饒的綜藝新星-李泳知】5件關於她讓你無法脫飯的事!

Mimi-團體中唯一的饒舌歌手

Mimi在Oh My Girl擔任主Rapper及主舞,2015年正式出道,是組合中唯一的饒舌擔當,但因為團體走清新可愛路線,因此饒舌部分相對比較少,不過在其他舞台就可以聽到她超有態度的饒舌唱功。她甚至還參加節目《第二個世界》,這是從韓國代表性女團中選出兼具饒舌與歌唱實力的 Rap 擔當成員共同參與的節目,饒舌時後的Mimi真的太帥了!

       

Mimi-更適合男團舞的女團成員

Mimi在團體中擔任主舞,大家在《地球娛樂室》中看得到她舞蹈實力堅強,尤其她跳男團舞更是一等一的好看,爆發力不輸男生,因為她學生時期參加了跳男團舞的社團,不只舞蹈細節都到位,表情還從容不迫帶點跩,真的整場都給Mimi帥走了!

     

Mimi-極簡主義者

Mimi出演綜藝節目《全知干預視角》公開自己兩隻愛貓和住家,不過家裡面幾乎沒有傢俱,因為她是一位極簡主義者,沙發、床通通被她丟了,臥室也只有一床薄墊子,寵物貓的東西比她的東西還要多,家裡也沒有電視,平時除了看手機之外,就是看著牆上自己寫的小語鼓勵自己,和我們猜想的女團房間差很多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imi-愛吃冰到獲得一個冷凍櫃

《地球娛樂室》觀眾一定知道Mimi看到冰品和甜點就會發狂,看到放在冰箱外漸漸融化的冰還會讓他失去主持能力,Mimi在《全知干預視角》就表示起床第一餐就是吃冰、口渴也吃冰,整個冰箱滿滿都是冰,最高紀錄一天吃了15支冰,愛吃到甚至讓韓國食品品牌Binggrae寄了一整個冰櫃給她,後來甚至整個Oh My Girl都獲得了該品牌代言的機會,肯定讓這位吃貨開心死啦!

        

Mimi-會拍會剪會創作的才女

Mimi開設了自己的youtube頻道:「밈PD」,主要內容是紀錄生活的vlog,而內容就是不斷的吃,大多是各種甜食,看她吃東西真的好療癒,而頻道裡所有的影片都是Mimi包辦拍攝和剪輯。另外她從第一張專輯開始就參與了歌曲創作,目前參與作詞的歌曲多達20首以上,妥妥的就是位才女!

     

Mimi-天然萌團欺

雖然外表看起來是個女漢子,但Mimi可是公認團欺(團體裡大家欺負的對象),因為個性實在太好了,而且講話時總是黏糊糊的,語氣腔調又很可愛,讓大家都愛不釋手,大家也常在《地球娛樂室》被她的反差萌給可愛到吧!

#BiongBiong#地球娛樂室#李泳知#安俞真#MIMI#李恩智 #金美賢 #OhMyGirl #羅暎錫 #羅PD #밈P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