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閥家的小兒子劇評】不同原著漫畫的結局,意想不到的大翻轉讓所有劇迷大吃一驚!

1 / 1

去年底的神劇【財閥家的小兒子】收穫大量關注跟討論!劇中過去歷史事件的展現,也引起觀眾們的共鳴。劇中飾演爺爺的演員李星民更毫無懸念榮獲2023年百想藝術大賞電視部門最佳男主角獎,你有入坑了嗎?

最近忍不住再度二刷,雖然當下在最後結局引發了正反兩面的評價,但整體來說還是給予高度肯定的!而且對於電視版的結局雖然不如自己的預期跟有點bug但覺得這樣的結局也是有其合理跟迷人的地方。

雖然很可惜陳導俊還是免不了一死,但在真實的世界中存活的本就是尹炫優而非陳導俊,雖然看似尹炫優也就是陳導俊的努力付諸流水,跟徐閔瑛之間的感情也就無疾而終。

但也讓真實世界的尹炫優從另一個角度看見這個從來不屬於自己的世界,看見犯錯的自己決定贖罪揭發財閥順洋家族教唆殺人事件,同時也完成陳導俊跟尹炫優的心願,讓不合適的陳家退出經營權。

很值得2刷的好劇推薦給大家~

延伸閱讀

👉暗黑系動漫【我推的孩子】開播即獲得眾多迴響!揭開演藝圈黑暗面,殺死星野愛的幕後真兇是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壞媽媽】首播開箱李到晛化身無良檢察官,車禍後竟失去記憶回到孩子時期和媽媽走向和解之路?!

👉幽默喜劇【車貞淑醫生】全職家庭主婦嚴正化大病從鬼門關走一輪後,決心要展開新生活當起實習住院醫生!

💕喜歡請追蹤一隅追劇隨筆

Facebook粉絲專頁/Instagram

💕韓國直送飾品/包包 Ac Select

#財閥家的小兒子 #재벌집막내아들 #韓劇 #2022韓劇推薦 #結局 #觀後感 #FriDay影音 #宋仲基 #李星民 #申鉉彬 #朴智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