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務家族】韓版史密斯夫婦?!各自擁有自己秘密的夫妻檔,共同的信念是守護家庭!可愛又逗趣的劇情,你看了嗎?

1 / 1

大家看完這部了嗎?期待度很高但卻有點小失望的一部劇,覺得劇中想講述的部分太多會讓人感到有點混亂,情緒也容易被打斷,大家覺得呢?

劇情簡介

偽裝成平凡上班族的國家秘密要員丈夫權道勳以及身懷秘密的姜宥拉共同組織一個甜蜜的家庭,在種種事件後認識的彼此的身分共同經歷各種驚心動魄的事件。

主角介紹

權道勳(張赫 飾)

政府祕密要員,主要執行暗殺計畫,但卻不能讓家人知曉他真正的工作及身份,時常缺席家庭重要聚會的他,時常對老婆跟小孩有所虧欠,但卻也很愛他的家庭,是一個愛家的男人。

姜宥拉(張娜拉 飾)

外型甜美但個性相當獨立,是全家的主心骨,大大小小的事都會問過她的意見將家中安排得很妥當,而她也將家庭放在第一位,但其實她也有著神祕身份。

吳天蓮(蔡貞安 飾)

政府要員的主管,有著冷靜沉著的個性,但心中是很關心夥伴的,背後也有著不為人知的經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劇後感

在家庭的部分,從爺爺到弟弟跟弟媳婦還有我們忙內孫女權敏書,可以說全劇開心的泉源,全家人都是寶呀!尤其敏書的幼稚園羅曼史真的太爆笑,但也由於家庭占的比例有點多,每個家庭成員都有自己的故事,有點分散主線故事聚焦。

在諜報片的部分,比較沒有神秘性,平舖直述,在追查背後組織的過程中刺激感比較不足,但打鬥的畫面很流暢拳拳到肉!張赫跟張娜拉的武打戲真的推推!

【特務家庭】主要是在講家庭之間的互動以及夫妻兩人之間都身懷祕密,劇情幽默互動也相當逗趣,當如同我開頭所說,家庭成員的比重佔據太多而導致整體有點亂!情緒也容易被中斷,總體來說感覺比較可惜。

延伸閱讀

👉暗黑系動漫【我推的孩子】開播即獲得眾多迴響!揭開演藝圈黑暗面,殺死星野愛的幕後真兇是誰?!

👉【壞媽媽】首播開箱李到晛化身無良檢察官,車禍後竟失去記憶回到孩子時期和媽媽走向和解之路?!

👉幽默喜劇【車貞淑醫生】全職家庭主婦嚴正化大病從鬼門關走一輪後,決心要展開新生活當起實習住院醫生!

💕喜歡請追蹤一隅追劇隨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acebook粉絲專頁/Instagram

💕韓國直送飾品/包包 Ac Select

#韓劇 #2023韓劇 #韓劇推薦 #2023韓劇推薦 #觀後感 #特務家族 #패밀리 #張赫 #張娜拉 #蔡貞安 #金南喜 #disney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