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Z世代最紅!6個關於李泳知的小故事:雪球人生論、愛情觀通通報你知!

1 / 1

若論韓國「MZ世代」火紅的代表人物有誰,李泳知絕對榜上有名。這位從饒舌界紅到綜藝圈的冉冉新星,即便是不關注韓國娛樂圈的朋友都略聞一二,網路上瘋傳的《地球娛樂室》及《雖然沒準備什麼菜》等綜藝片段,只要有泳知在,包準有點閱率,也有滿滿笑點。而李泳知不僅僅是一位為大眾帶來歡笑的搞怪女孩,她的人生觀及愛情觀也充滿了年輕世代獨有的坦率,正向且帶有「憨膽」的衝勁鼓舞著無數同齡人。以下就讓我們用6個小故事來認識李泳知,一起全面解鎖她的多重魅力吧!

李泳知小故事1:戰無不勝的女Rapper

2019年,李泳知參加韓國饒舌選秀《高等Rapper3》獲得冠軍出道,年僅16歲的她是節目開播以來最年輕的女冠軍,更是將「說唱」展現出「親和力」的魅力型歌手。韓國饒舌歌手The Quiett曾以「土壤裡的珍珠」讚許李泳知,肯定她在說唱領域的天賦,而李泳知也屢屢以真誠的歌詞敘事與穩健的舞台台風過關斬將,受到各方認可。2022年,她頂著《高等》冠軍的光環與韓綜新星的壓力,以自我挑戰的心情參加《Show me the money 11》,並在決賽中奪下冠軍,這位戰無不勝的女Rapper也成了該節目開播十年多來首位女優勝者。

李泳知小故事2:自律練就好身材

李泳知在出道初期給大眾的印象有點「Baby Fat」,她也曾自嘲自己的臉就像「滿月」,圓潤中帶點淘氣。可出道以後,李泳知憑藉著超強毅力瘦身有成,不僅整體比例變得修長且有形,今年初還公開了拍攝運動內衣廣告的形象照辣翻眾人。李泳知從微肉女孩蛻變成性感女神的瘦身之路並不輕鬆,她靠著堅持做「有氧運動」及勤練「皮拉提斯」塑身,並輔以飲食控管,成功減下13公斤。

李泳知小故事3:提得起放得下的愛情觀

在人人皆怕爆出戀愛緋聞的演藝圈,李泳知面對愛情卻有著不同於他人的坦率與大方。她曾在綜藝節目《認識的哥哥》分享道,自己曾有一段時間非常喜歡饒舌歌手Layone,鼓起勇氣告白後卻慘遭拒絕,兩人的友誼因此陷入尷尬期,最後是泳知主動打破尷尬,提議以歌曲《Freesia》寫下兩人的故事,並為尷尬的關係畫下句點。她表示「與其執著喜歡他的感覺不放,不如放下向前」,這種提得起且放得下的愛情觀,真的很令人佩服。

李泳知小故事4:「雪球人生論」觸動人心

李泳知曾站上「Sebasi Talk」演講台上發表自己的人生哲學,她表示一路走來有許多人將其玩耍、嘗試及挑戰的行為下了「魯莽」的註解,可她始終認為這是一種「熱情」的表現,若沒有熱情,她便不會以只有半年說唱資歷的身份拿下《高等Rapper 3》的冠軍。隨後她以「雪球」為喻,表示:「我將自己看成一顆小雪球,向下滾動的驅動力來自於魯莽。『挑戰』的過程往往都是下坡路,這之中有消極也有值得學習的地方,最終它們都黏在我身上,使我成長成一顆巨大的雪球。」這番激勵人心的「雪球理論」,鼓舞著與她年紀相仿的年輕世代勇於接受挑戰,正向面對挫敗與成功。

李泳知小故事5:《地球娛樂室》 展現獨特綜藝魅力

2022年,李泳知出演了韓綜名導羅PD的《地球娛樂室》人氣更上一層樓。節目中,她放飛自我的Y2K造型及懟得節目組語塞的驚人發言惹得觀眾捧腹大笑,遊戲中超機智的反應更是圈粉無數。近期,隨著《地球娛樂室》推出第二季,李泳知又再一次成為話題中心,首集節目便以經典偶像劇《花樣男子》具俊表造型亮相的她承包所有笑點,搞笑程度更升級,還沒跟上節目進度的朋友別忘了趕快補檔。

李泳知小故事6: 入坑必看 《雖然沒準備什麼菜》

而若是喜歡李泳知的綜藝魅力,千萬別錯過她的個人網路綜藝《雖然沒準備什麼菜》,該節目由泳知邀請演藝圈好友到自宅邊喝酒、邊閒話家常,節目間穿插酒桌遊戲與坦露真心話的環節,充滿了笑中帶淚的氛圍。《雖然沒準備什麼菜》頻道創立不到一年,已累積了230萬粉絲訂閱,創下SEVENTEEN Hoshi喝醉淚謝公司、泳知醉倒廁所由BTS Jin為節目收尾、BLACKPINK Jisoo大爆「吃紙」興趣等名場面,絕對是入坑李泳知必看!

※ 本文圖片來源: CJ ENM、tvN、IG @youngji_02,YouTube 「차린건 쥐뿔도 없지만」、「Sebasi Talk」、「래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原文發表於【Fashion Guide】➜ 點擊我看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