銷售額突破430億韓元的MED:ALL洗髮精你聽說了嗎?

1 / 1

前陣子在華山有韓國展,想說去見見小旭的路上順便看看有什麼好逛的結果店家發給我這個品牌的試用包,因為完全沒聽過所以就跟店員小聊一下!

這個品牌在韓國上市2年銷售突破430億,光聽到這個我就很驚訝了,才知道是含有多項專利成分的洗髮精,改善頭皮的各種問題,像是頭皮屑、油頭、頭皮泛紅等情況!

當天回家立即開試用包來使用,雖然我的手很醜但是還是來看一下質地,是屬於清澈透明的洗髮精,因為在洗頭整手都是泡泡就沒有另外拍照,上他的官網來分享他的泡沫,非常的綿密,而且起泡很快

這是試用的是黃瓶是屬於木質調的香味,如果你是木質調的粉絲千萬不要錯過,洗完後淡淡香氣蠻舒服的,洗的過程我覺得木質味蠻重的。

接著是潤髮的部分就是與一般市售差異不大黏稠狀的潤髮,但是因為像是這種有處理頭皮問題的洗髮一般都會蠻乾的所以一定要用潤髮哦!!

目前這款護理頭皮洗髮精規格蠻多的,香味就是兩種木質以及新鮮柑橘,柑橘不知道味什麼感覺就很適合夏天,洗完後的隔天頭皮不會乾癢,到下午我的頭髮依然蓬鬆,但是因為沒有試用到柑橘香味所以很猶豫要買哪一個香味的!

目前台灣蝦皮[弘大歐膩_]只有一間在賣如果有興趣快去購買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