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藝圈交際花!盤點韓國6位「人緣最好」的藝人,防彈少年團V、夫勝寛、李泳知都是人氣王!

1 / 1

韓國演藝圈一直以來都是娛樂產業中最熱門的領域之一,而在這個圈子中人緣好的藝人更是倍受大眾矚目,充滿親和力和社交能量的他們更是有許多的藝人朋友呢!今天小編就為大家盤點了韓國6位「人緣最好」的藝人,一起來看看有哪些受到歡迎的交際花藝人吧~

1、BTS—V

大勢男團BTS成員V可說是人氣王無誤~想必大家一定都有聽過演藝界至親團「Wooga Family」吧!最初朴敘俊和Peakboy原先就是高中好朋友,接著朴敘俊在2012年時,和崔宇植合作電視劇《Family》而認識,又在拍攝《花郎》時和V、朴炯植牽線變成麻吉,5人長達十年友誼的「Wooga Family」就這麼誕生了!身為最年幼的弟弟,4個哥哥可說是相當疼愛V,還一起出演了團綜《In the SOOP:友情旅行》,由此可見5人的深厚友誼啊!

(圖片來源:Disney+)

除此之外,V更是與演藝界的各個男神都是好友,像是演員朴寶劍、男團SHINee成員珉豪、EXO伯賢等人,可愛又呆萌的個性果然讓V成為人氣王!


(圖片來源:theqoo)

(圖片來源:theqoo)

2、李泳知

2022年最火熱又搞笑的綜藝節目《Biong Biong地球娛樂室》邀請了rapper兼綜藝新星李泳知、女團IVE隊長安兪真、Oh My Girl成員MIMI、以及喜劇演員李恩智出演,四人的化學反應想必也讓坐在電視機前收看的你笑破肚皮!

李泳知不僅擁有超級大嗓門和外放的性格,其實私底下的她經常照顧及關心他人,再加上滿滿綜藝感的個性,也讓不少偶像或藝人表示真的很想跟李泳知合作或是變得親近!像是男團SEVENTEEN的小分隊BSS(夫碩順)與李泳知一同合作推出歌曲《Fighting》、女團BLACKPINK成員JISOO推出SOLO歌曲《FLOWER》時更是與李泳知一起拍攝舞蹈挑戰,更是出演了泳知的《雖然沒準備什麼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金希澈

接下來要介紹的這位,一定也是不少人心中的演藝圈人氣王,那就是男團Super Junior成員金希澈啦!身為「宇宙大明星」的他,身旁的朋友可說是一個比一個還大咖~個人instagram上經常看到他發布與各界好友的合照!他也說過自己手機通訊錄的聯絡人多達6,000人呢~

4、SEVENTEEN—勝寛

有著「K-POP博士」稱號的男團SEVENTEEN成員勝寛,不僅對於韓國流行音樂及團體瞭若指掌,就連交友圈也超廣!圈內好友包含了男團ASTRO成員文彬、Stray Kids成員Lee Know,而熱情又外向的勝寛更是追星成功,與Wonder girls成員昭熙見面聊天,更是與女團少女時代隊長太妍透過綜藝《驚人的星期六》成功表達自己身為粉絲的心意!先前出演《出差十五夜》時更是與男團TXT隊長秀彬變得更加親近~只能說勝寛的魅力真的無法擋啊!

(圖片來源:instagram @taeyeon_ss)

5、IU

有著「國民妹妹」稱號的歌手IU,不僅有著天籟美聲,更是有著善良的個性,可說是演藝圈中眾所皆知的天使!IU的演藝圈好友包含了10年好友演員劉仁娜、男團BIGBANG隊長G-DRAGON、雪莉、荷拉等。

6、朴信惠

最後一位可說是戲劇界的女神,那就是演員朴信惠!朴信惠曾主演多部知名韓劇,像是《原來是美男》、《繼承者們》、《皮諾丘》、《Doctors》等,朴信惠更是與每一部曾合作過的男演員都變成好友,包含了一同主演《皮諾丘》的韓劇男神李鐘奭、《原來是美男》合作過的張根碩、李洪基、鄭容和等,果然是人氣女神!

以上就是6位「人緣最好」的藝人整理啦~自然又容易親近的魅力也讓他們成為了演藝圈裡最會社交、最有親和力的人啦!若是還有其他你知道或是私藏的人氣王名單,也都歡迎留言分享喲~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人緣最好 #韓星 #韓國明星 #韓國藝人 #韓國偶像 #韓國人氣王 #崔宇植 #李泳知 #金希澈 #夫勝寛 #IU #朴信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