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小說|BL] 넷카마 펀치!!! (Netkama Punch!!!) 年下/線上遊戲/網戀/男扮女

1 / 1

最近看了一部很喜歡的韓國BL小說,太喜歡了甚至看了兩次,忍不住要來分享一下!

넷카마 Netkama這個詞我不確定要怎麼翻譯成中文,意思就是網路遊戲中裝成異性去接近其他人,藉此詐騙對方的遊戲中的武器虛寶等行為的人。以小說的內容來看這部作品名稱可以大概理解成"男裝女 重擊!!”吧😆

劇情介紹(節錄自namu wiki,Google翻譯以及個人潤飾)

直到一年前,我冒著生命危險在[Arcadia]上貢獻了我的薪水。然而,我建造的公會像沙灘上的沙堡一樣倒塌了,多虧了申熙載一個人。

我低價賣掉了我的賬號,並發誓再也不涉足這個遊戲了………….暫時不涉足,但是沒有從遊戲畢業?
一年後,就像回家的本能一樣,我開了一個新帳戶並登錄了 [Arcadia]。

然後……….
偏偏是,真的怎麼偏偏是!!!

['Heejae' 已登錄。]

我遇到了那個每天晚上都想詛咒他的傢伙。

[Heejae: 姐姐ㅋㅋ]
[Heejae: 本來游戲的等級就是王道吧ㅇ_ㅇㅋ]
[Heejae: 不想聽不好的話就趕緊升級吧?ㅇ.ㅇㅋ ?]

但是,什麼?姐姐?

“好的……….無論我做什麼,我都會讓你結束這場比賽。”

現在我只剩下復仇了。
目標只有一個,就是把申熙載和Netkama的事情登上namu wiki。

世英能否成功完成他的複仇?

看劇情介紹就可以知道這是一個因為女角被誤會成姐姐的金世英(김세영,受)被遊戲力一流的申熙載(신희재,攻)纏上(?)的愛情喜劇啦!看我們世英為了要對熙載報仇,忍著雞皮疙瘩一直聽熙載叫自己姐姐然後再忍不住爆粗口罵熙載真的很可愛!我們熙載也是個很癡情的好男孩,就是講話比較欠扁一點😆

兩個男主都算是直掰彎,一個以為是在跟真 姐姐對話,一個是我只是想報仇,但最終被對方吸引,所以是真愛我喜歡的是你不論性別啊!!!也因為是直變彎,所以很多世英的心理活動一開始覺得他實在是自己想太多,不過考量到他原本是異性戀來說也算是合理,為熙載加油打氣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說一共122章已經完結了,再加上外傳差不多七章,不算太長。劇情算是簡單可愛,因為很多是在網路遊戲或者在SNS上的互動,會有比較多的訊息對話方式呈現。特別是看熙載的表情符號有的時候挺想打他的(誤

這個是小說外傳的封面,外傳可以感受到我們熙載多愛我們世英奴娜以及我們世英奴娜吃醋的樣子!我們世英是心理活動很多常常想太多的人,其實熙載也是滿用盡全力去愛世英的! 
(突然發現上圖熙載戴的手錶,3個圈圈的位置感覺畫錯了XD)

韓文小說的平台是在Ridi,同時韓國也已經漫畫化了!目前到了33話,第一集在Ridi可以免費試閱。

不過畫風我覺得有點可惜,稍微是比較沒有那麼多細節的畫風,覺得既然是網路遊戲的角色應該還是要多點細節比較好看。漫畫封面就看起來有點簡略了傷心🥲

然後世英是中分而且黑眼圈好重🥲已經有點煙燻妝了感覺不太適合,我還是比較喜歡金讀子那種髮型,比較順毛看起來比較無害比較乖巧(X

世英遊戲內的形象,就感覺女生不夠可愛(X

熙宰的遊戲形象我挺喜歡的!

但有的時候畫風有點崩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漫畫我覺得流暢度沒有小說好,還是比較推薦看小說,漫畫可以輔佐看一下!

#넷카마펀치 #NetkamaPunch #韓國小說 #BL小說 #年下 #直掰彎 #網戀 #男扮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