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網票選「一集入迷」韓劇TOP10!《禹英禑》僅第九,冠軍是這部漫改劇!

1 / 1

現今韓劇市場逐漸擴大,競爭十分激烈,一部韓劇如果要吸引大眾的目光,開頭是十分重要的。好的開頭能夠吸引更多觀眾觀看,甚至能吸引劇迷從頭追到尾。最近日網rankingoo進行了「一集入迷」的韓劇TOP10票選,《黑喑榮耀》、《魷魚遊戲》都有上榜,一起來看看日本劇迷們的選擇吧!

日網票選「一集入迷」韓劇TOP10:《黑暗榮耀》

日網票選「一集入迷」韓劇TOP9:《非常律師禹英禑》

日網票選「一集入迷」韓劇TOP8:《當你沉睡時》

日網票選「一集入迷」韓劇TOP7:《紙房子:韓國篇》

日網票選「一集入迷」韓劇TOP6:《德魯納酒店》

日網票選「一集入迷」韓劇TOP5:《魷魚遊戲》

日網票選「一集入迷」韓劇TOP4:《鬼怪》

日網票選「一集入迷」韓劇TOP3:《太陽的後裔》

日網票選「一集入迷」韓劇TOP2:《金秘書為何那樣》

日網票選「一集入迷」韓劇TOP1:《梨泰院CLASS》

以上日網票選「一集入迷」韓劇TOP10榜單,大家覺得怎麼樣呢?還有哪些是你認為的「一集入迷」的韓劇呢?歡迎在文章下方留言告訴我喔!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讚、留言並追蹤喔!我是韓國豆豆,我們下次再見!

韓國豆豆IG:https://instagram.com/korea_bean?igshid=YmMyMTA2M2Y=

#韓劇 #開頭 #非常律師禹英禑 #百想藝術大賞 #黑暗榮耀 #宋慧喬 #一集入迷 #漫改劇 #魷魚遊戲 #當你沉睡時 #李鍾碩 #IU #秀智 #紙房子:韓國篇 #呂珍九 #德魯納酒店 #鬼怪 #金高銀 #孔劉 #太陽的後裔 #金袐書為何那樣 #朴敏英 #朴敘俊 #追劇 #金多美 #梨泰院CLASS #宋仲基 #日網 #Netflix #串流平台 #漫改 #漫改韓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