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無誤!盤點6位「私下超宅」藝人,太妍、Irene、防彈少年團SUGA都是代表!

1 / 1

相信大家這幾年一定都受到疫情影響,有很長一段時間都沒辦法隨意與三五好友聚餐、約會而感到相當困擾吧!不過對於宅男宅女們來說反而超快樂,因為他們可以宅在家裡放鬆!今天小編就為大家盤點6位「私下超宅」藝人,想不到平時閃閃發光又充滿活力的他們,日常生活竟然過得如此慵懶,好奇的話就一起往下看看吧!

1、防彈少年團—SUGA

第一位要介紹的超宅藝人就是大勢男團BTS成員SUGA啦!夢想是成為一顆「石頭」的他,放假時最喜歡待在家裡躺好躺滿,甚至連出演綜藝時都展現出超強的冥想能力,待在座位上一動也不動呢!

2、李鐘奭

說到韓國演藝圈中的宅男代表,當然也不得不提到韓劇男神李鐘奭啦!雖然李鐘奭常因為拍戲需要到各地取景,不過他也曾表示自己其實私下都會待在家裡休息,不太喜歡外出曬太陽或逛街!

3、Red Velvet—Irene

韓國演藝圈中可不是只有宅男而已!一講到宅女代表,想必有許多人會秒答女團Red Velvet成員Irene~但是Irene的「宅」可說是讓大家超羨慕的類型,她曾在綜藝節目上表示自己在家喜歡洗衣服、燙衣服跟打掃家裡!粉絲們是不是也想跟這樣愛乾淨的Irene宅女一起生活呢~

4、WINNER—秦禹

男團WINNER成員秦禹曾在出演韓國綜藝節目《全知干預視角》時公開自己私下日常生活,畫面一公開也讓粉絲們驚訝不已!沒想到看起來陽光的秦禹,遇到休假日時都會躺在沙發和按摩椅上一整天!看起來真的是超級慵懶啊~

(圖片來源:YouTube 《MBCentertainment》 截圖)

5、少女時代—太妍

接下來要介紹的就是K-POP最強宅女,也就是少女時代隊長太妍啦!太妍宅的程度就連成員們也看不下去一直抱怨呢(笑)太妍也說過自己可以好幾天都關在房間內不出門,平常休息時喜歡待在家裡烘焙、運動、畫畫等,也很喜歡開instagram直播和粉絲互動!

6、MAMAMOO—頌樂

最後一位要介紹的宅女就是女團MAMAMOO成員頌樂,頌樂經常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솔라시도 solarsido》分享日常生活,其中最讓眾人傻眼的就是頌樂竟然懶散到買了一台「懶人電動床」,不僅能在床上舒適躺著,一旁更是有插座、桌子等設備,可以讓她舒適待在床上一整天,可說是懶人癌無誤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6位「私下超宅」藝人盤點介紹啦!看完是不是也被他們的懶人日常生活震撼到了呢?若是大家還有其他知道的宅男宅女韓國明星清單,也都歡迎留言分享喲~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SUGA #BTS #BTSSUGA #Irene #MAMAMOO #MAMAMOO頌樂 #RedVelvet #RedVelvetIrene #WINNER #WINNER秦禹 #秦禹 #李鍾奭 #李鐘奭 #少女時代 #少女時代太妍 #太妍 #宅女韓星 #宅男宅女韓星 #宅男韓星 #頌樂 #金秦禹 #防彈少年團 #金太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