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欲無求!盤點6位高級「厭世感」男偶像,TXT然竣、SEVENTEEN圓佑冷酷魅力無法擋!

1 / 1

在現今的K-POP圈中,有許多男偶像擁有著獨特的氣質和魅力,其中又以「厭世感」最為引人注目!這種風格讓他們看起來冷酷、神秘,甚至有些略帶憂鬱的氛圍,讓人一眼難忘。今天小編要為大家盤點6位擁有高級「厭世感」的男偶像,他們各自擁有著獨特的魅力和個性,讓人不禁為之心動,如果想知道名單上是否有你心目中的厭世臉男偶像代表,那就快一起往下看吧!

1、TXT—然竣

第一位要介紹的就是男團TXT成員然竣啦~然竣有著高冷強烈的外貌,也是近期最常被大家提及的「狐狸相」男偶像的第一人選!在舞台上表演時的眼神讓人一眼難忘。雖然在隊內年齡是大哥,但內心卻像忙內一樣,因此有著「大忙內」的稱號,反差萌的性格也圈了不少粉絲!

2、Code Kunst

相信有看韓國綜藝的朋友們,肯定都對音樂製作人Code Kunst相當熟悉!Code Kunst有著冷酷又看起來相當不耐煩的高級厭世臉,就連食量也小得驚人,一天竟然只吃一餐,果然是「無欲無求」的代表!不過看似超級率性的他,卻是一位「綜藝天才」,無論是在任何節目內都能成為全場焦點,一本正經亂說話的他更是圈粉無數,成為了大家心中的搞笑藝人代表呢!

3、SEVENTEEN—圓佑

演藝圈中一定有著看起來從漫畫中走出來的男神,其中也包含了男團SEVENTEEN的成員圓佑~圓佑在隊內屬於高冷話不多的成員,經常被團員說是「狐狸本人」呢!圓佑的高冷厭世臉也經常被討論,帥氣的形象更被粉絲稱為「圈飯妖精」!就連戴圓框眼鏡也能帥出新高度~

4、DAWN

相信大家看到標題時,一定都馬上想到K-POP中最經典的代表,也就是金曉鐘DAWN!DAWN經常以獨特又大膽的風格出現在眾人眼前,每次回歸時都帶給觀眾和粉絲們不同的視覺饗宴,是演藝圈中獨一無二的頹喪風代表!

5、BTS—SUGA

大勢男團BTS成員SUGA有著修長眼型、白皙皮膚,儘管外表給人一種高冷的印象,但實際上他內心是個非常熱情,對創作有極大渴望的音樂人!不過雖然對音樂充滿熱情,但他也曾在綜藝節目上表示自己的夢想是成為一顆什麼事都不用做的「石頭」(笑),果然骨子裡還是保持著一點厭世氣息呢!

6、EXO—KAI

2023年3月以歌曲《Rover》強勢回歸的男團EXO成員KAI,被譽為「人間水蜜桃」,在舞台上跳舞時的眼神和氣場具有超強殺傷力!看起來有著滿滿厭世感的他,其實私底下是一個可愛又有趣的人,上綜藝節目時常常因為無厘頭的舉動讓隊員和主持人都笑倒在地,可以說是反轉魅力的經典代表!

以上就是6位高級「厭世臉」男偶像的整理介紹啦!看完這篇文章後,是不是也感受到了他們獨特的魅力和滿滿的厭世氣場呢?許多擁有厭世臉的韓國男偶像都隱藏了反轉魅力,都會讓人不小心深陷其中無法自拔!若是還有其他收藏的厭世臉男星名單,也都歡迎留言分享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然竣 #TXT #TXT 然竣 #HYBE #SEVENTEEN圓佑 #SEVENTEEN #圓佑 #BTS #BTSSUGA #BTS閔玧其 #CODEKUNST #CodeKunst厭世臉 #DAWN #EXO #EXOKai #SUGA #厭世臉 #厭世臉韓星 #曉鐘 #朱宇宰 #朱宇宰綜藝 #金曉鐘 #金鍾仁 #閔玧其 #防彈少年團 #防彈少年團BTS #防彈少年團SUGA #厭世臉 #厭世臉男星 #韓國厭世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