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6位自帶仙氣氛圍的女星】人間Dior金智秀、IU皆上榜!

1 / 1

相信大家一定都有在生活周遭碰過氣場強大、自帶氛圍感的那種人吧~其實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氛圍,只是呈現出來的氣息不同而已,只是有時當耀眼的人站上舞台,就會顯得更加光彩奪目!而今天要分享的主題就是天生自帶仙氣氛圍感的女星,只要她一登場就讓人覺得仙氣飄飄的🧚‍♀️

韓韶禧

有著「最美小三」之稱的韓素希因出演熱播韓劇《夫婦的世界》而走紅,雖然在劇中飾演讓人恨得牙癢癢的小三,但由於小巧精緻的臉蛋和仙氣十足的氣質,讓人三觀很難不跟著五官走xD特別是當時的招牌髒橘色頭髮配上大旁分真的仙氣爆棚!

李知恩 IU

以歌手身分出道的IU除了歌聲圈粉無數外,跨足戲劇圈後也有不少亮眼的成績,是全能型的天后,而有著「國民妹妹」稱號的IU可以說是最男女通殺的藝人之一了,吹彈可破的牛奶肌搭配清純可愛、溫柔無攻擊性的兔顏🐰讓人覺得超級Q~每次看都讚嘆這麼完美的肌膚到底是怎麼辦到的!!

Wuli 知恩也是從小美到大的母胎美人~

潤娥

有著「最美門面」之稱的潤娥是知名二代韓團少女時代的門面擔當,高挑的身材和完美的鵝蛋臉讓她出道多年依舊是韓國神顏的代表人物,潤娥有著SM向中的精緻臉蛋和優雅端莊的氣質,一出場就彷彿讓人看見了仙女下凡!

孫藝珍

孫仙也是隨著年齡增長魅力不減反增的代表人物之一,而且也是從小美到大的代表!孫藝珍年輕時是不少人的「初戀女神」,長相超級無敵清純無害,隔著螢幕都能感受到仙氣🤩

附上一張孫仙年輕時的照片,真的好有鄰家感(˶‾᷄ ⁻̫ ‾᷅˵)

金智秀 Jisoo 

大勢韓團BLACKPINK的成員金智秀有著「Dior親女兒」之稱,原因是因為Jisoo高貴優雅的形象正好符合品牌的概念和風格,而智秀同時也是BP的門面擔當,我第一次知道這個組合的時候也是被Jisoo的美貌震懾到的!而且據說Jisoo的美貌是連螢幕都無法真實呈現出來的,本人比螢幕和照片上美上好幾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鄭秀晶 Chrystal 

我心目中自帶仙氣氛圍的女星絕對少不了水晶😍她的仙是帶點冷豔氣質的那種,有種仙女下凡 凡人勿近的感覺(?強大的氣場再加上厭世高級臉真的是行走的衣架子啊,怎麼穿怎麼好看,實在讓人太羨慕啦~

#韓國 #韓星 #泡菜 #韓團 #李知恩 #金智秀 #鄭秀晶 #孫藝珍 #潤娥 #韓素希 #Jisoo #IU #BLACKP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