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點認識《黑暗榮耀》惡女辛睿恩 高材生、收視毒藥、一出道就成為流行關鍵字

1 / 1

辛睿恩在《黑暗榮耀》飾演邪惡女主的「朴涎鎮」的高中時期,因此人氣暴漲,以往演出的角色大多是青春甜美類型,這次的惡女角色光是一個壞笑就讓人神經緊張,甚至還因為角色太壞而掉粉?本篇五點一起認識韓劇新星辛睿恩!

《黑暗榮耀》辛叡恩 |  名校高材生

辛睿恩目前就讀成均館大學表演藝術系,成均館大學是韓國名校,韓國中央日報大學綜合評價排名中連續多年位列私立大學第1名,綜合大學第2名,僅次於首爾大學。在學時就是雜誌模特兒,因亮麗外型很快成為JYP 娛樂練習生,2018年從青春愛情網絡劇《A-TEEN》以演員身份正式出道。

      

《黑暗榮耀》辛叡恩 |  和車銀優是同學

辛睿恩和車銀優是成均館大學表演藝術系同學,兩人在學校都是以「臉讚」出名,兩人出道後還曾經一起主持《2020 KBS 歌謠盛典》,是說這樣一起上課真的能忍住不偷看他們倆嗎?!

         

《黑暗榮耀》辛叡恩 |  一出道就成為流行關鍵字

辛睿恩2018年從青春愛情網絡劇《A-TEEN》以演員身份正式出道,《A-TEEN》當時人氣相當高,每集的點擊率平均300萬,是當時韓國史上成績最好的網絡劇,辛睿恩飾演的角色都荷娜太火紅,甚至出現「都荷娜病」,不少韓國中學生都會模仿「都荷娜」剪短頭髮、兩隻腳穿不一樣的襪子、校服不扣鈕等等,而且搭配聚集推出的文具、使用的唇膏大缺貨,真的非常受歡迎。

        

《黑暗榮耀》辛叡恩 |  熱愛芭蕾的舞蹈白痴

辛睿恩簽進JYP娛樂之後一直有傳言會成為新女團出道,不過他本人說自己是個舞癡、絕對不可能成為女團!日前上《Running Man》超大方秀舞藝,超詭異動作嚇壞主持人們,但他還是自信的一首接著一首表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女團舞不太在行,但辛叡恩最喜歡的運動就是芭蕾舞,不僅能夠維持優美體態,更是他紓壓的方式之一。

          

《黑暗榮耀》辛叡恩 | 曾是收視毒藥

辛睿恩長相清新、加上鼻頭上有顆痣,出道初期被封為「小全智賢」。不過演員之路並不順利,雖然出道作品《A-TEEN》名聲響亮,但接下來的作品都不盡理想,包括擔任JTBC最好的檔期金土劇場《境遇之數》女主角,但一開播就創下了該檔期的首播收視最低紀錄,接連和幾位男神搭擋演出收視也不如預期,因此被冠上「收視毒藥」的稱號,如今憑著《黑暗榮耀》拔掉臭名。

           

《黑暗榮耀》辛叡恩 | 出演韓國版《不能說的秘密》

《黑暗榮耀》之後何時才能再看到辛叡恩呢?2021年公布辛叡恩出演韓國版《不能說的秘密》,預計今年上映,由辛叡恩搭擋 EXO 都敬秀、演員元真兒,辛叡恩飾演男主角暗戀的女同學「晴依」這個角色,也就是當年的女神曾愷玹角色,希望很快就能在《不能說的秘密》看到不一樣的辛叡恩。

#黑暗榮耀 #辛叡恩 ##朴涎鎮 #辛睿恩 #韓版不能說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