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網熱議!HYBE娛樂上半年旗下藝人活動計劃!Seventeen回歸、NewJeans暑假再度出輯!

1 / 1

2023年HYBE娛樂動作頻頻,之前參與SM娛樂的收購案,雖然結果不如預期,但也向外界證明了HYBE娛樂的實力與野心!無論是音源榜還是銷量榜單上,都能看到HYBE娛樂旗下藝人們的身影。最近韓網就熱議起「HYBE娛樂上半年旗下藝人活動計劃」,大家最期待的是哪一組藝人的回歸呢?一起來看看吧!

HYBE娛樂上半年旗下藝人活動計劃:

4月:

4/21 BTS SUGA 首張SOLO專輯《D-DAY》(4/7 先行曲發行)

4/24 Seventeen 迷你十輯《FML》回歸

5月:

5/1 LE SSERAFIM 正規一輯《UNFORGIVEN》回歸

5月中 ENHYPEN 回歸

5/30 新人男團BoyNextDoor(Zico制作男團)出道

6月:

6月初 fromis_9 回歸(粉絲猜測)

6月底 NewJeans 先行曲發行 7月初回歸

看完以上「HYBE娛樂上半年旗下藝人活動計劃」之後,大家最期待哪一組藝人回歸呢?除了已確定回歸時間的藝人之外,其他藝人的回歸時間皆有可能調整,大家請多諒解!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讚、留言並追蹤喔!我是韓國豆豆,我們下次再見!

韓國豆豆IG:https://instagram.com/korea_bean?igshid=YmMyMTA2M2Y=

#回歸 #KPOP #KPOP藝人 #HYBE #SM #專輯 #NewJeans #Seventeen #4月 #宮脇咲良 ##LE SSERAFIM #Zico #BoyNextDoor #男團 #ENHYPEN #BTS #IU #Suga #Solo #先行曲 #音源 #銷量 #百萬 #TXT #金采源 #OMG #FML #上半年 #HYBE藝人 #追星 #偶像 #合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