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秒心動!盤點6位「最有男友感」Idol,ASTRO車銀優、NCT道英男友氛圍滿滿!

1 / 1

相信大家都知道韓國演藝圈裡帥哥雲集,除了外表相當帥氣迷人以外,他們更是因為有著其優秀的才華和表現,獲得全球粉絲的喜愛!而他們也相當了解粉絲們喜歡什麼,經常發布女友視角的照片或是讓人心動的影片呢!今天小編就為大家盤點6位「最有男友感」的男偶像,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有哪些讓人看了心動不已、容易感到戀愛的男idol吧!

1、ASTRO—車銀優

第一位要介紹的就是有著「臉蛋天才」稱號的男團ASTRO成員車銀優!車銀優因主演漫改劇《女神降臨》而人氣暴漲,有著濃眉大眼以及精緻小臉的他,看起來就像是一座高貴優雅的雕像!而他也相當懂拍男友照,instagram上經常發布女友視角的照片,讓人看了超心動!

2、Block B—P.O

男團Block B成員P.O近年因跨足綜藝、戲劇領域而受到大眾關注,有著可愛狗狗相又自帶搞笑幽默個性的他,是許多粉絲心中的男友感偶像代表!彷彿只要看著他的笑容,就能夠開心一整天呢~

3、黃旼炫

有著「最帥貴公子」稱號的黃旼炫,近期可說是大勢男神!黃旼炫作為男團NU’EST出道,後來參加選秀節目再次以限定男團Wanna One出道,人氣也水漲船高,而近年來他也不斷挑戰自我,出演許多題材新穎的韓劇,更是因為演活了2022年韓劇《還魂》而獲得高度關注!有著好歌喉、舞蹈實力、演技的他,更是連男友照的技能都點好點滿,這麼完美的男神真的狙擊了許多少女們的心啊!

4、NCT—道英

說到「男友照天才」,一定會想到男團NCT成員道英!道英有著可愛的「兔子相」,加上溫和又體貼的個性,可說是萬千少女心中的理想型!而他也經常在instagram上發佈許多女友視角的照片,每看一張就會心動一次啊!

5、SEVENTEEN—Hoshi

說到男友力爆發的男偶像,絕對不能不提男團SEVENTEEN的成員Hoshi啦!有著修長眼型的他,看起來就像是一隻有著強大氣場的老虎一樣,而作為舞蹈分隊隊長的他,只要一上台就會展現出強烈的表現力!Hoshi私下也經常發布男友視角的照片,彷彿自己就像是坐在他對面約會呢!

(圖片來源:instagram @ho5hi_kwon

6、EXO—KAI

最後要介紹的就是2023年3月份以帥氣歌曲《Rover》回歸的男團EXO成員KAI啦!作為EXO隊內舞蹈擔當的他,經常在舞台上散發獨特的氣場和魅力,只要看過KAI跳舞模樣的人,都會垂直入坑呢!外表看起來高冷的他,其實內心是個非常溫暖又貼心的人,絕對是粉絲們心中的最佳男友代表無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6位「最有男友感」的Idol整理啦~看完介紹和照片之後,各位是不是都心動不已呢?歐巴們看起來都又帥又有魅力,更是人人都超會拍男友照啊!若是還有其他私藏的「男友感偶像」清單,也都歡迎留言分享喲~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波波泡菜 #韓星男友 #男友照 #男友感韓星 #韓國明星 #韓國偶像 #男友感偶像 #男友力 #韓國男偶像 #臉蛋天才車銀優 #ASTRO #車銀優 #ASTRO車銀優 #PO #BlockB #BlockBPO #NUEST黃旼炫 #黃旼炫 #道英 #NCT #NCT道英 #Hoshi  #SEVENTEEN #SEVENTEENHoshi #KAI #EXOK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