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山美人是她們!|盤點五位清冷系韓星|鄭秀晶、IRENE、葉舒華、JISOO、申柳真

1 / 1

集高冷與少女感、仙女氣習與距離感於一身的獨特氛圍,我們稱這樣的美人為清冷系美女。說到KPOP的清冷美女,你想到誰?今天凱編整理了五位清冷系韓星,快看看有誰吧~

1、清冷系韓星:鄭秀晶

冰山美人Krystal鄭秀晶,現在都專心以演員的角色活躍在韓國演藝圈。以前的Krystal在愛豆界真的是所有女生的目標吧? 

高級的臉蛋配上絕品腹肌身材再加上好衣品,姊姊又是少女時代的一員,又有著有錢人家小姐的氣質。

在F(x)活動時,擔任形象以及領唱,從F(x)剛出道開始就非常火紅,雖然是忙內,但是撒嬌的情形其實不多,倒是更多成熟的面貌,但是在跟姊姊潔西卡相處時又是個小孩子,這樣的女孩誰能不愛呢?

近期都以演員身份活躍的鄭秀晶,不知不覺已經從《繼承者》時期的大小姐李寶娜,變成可以嘗試各個不同角色的人了!期待秀晶在演繹更多人生角色。

2、清冷系韓星:JISOO

不笑時擁有最清冷的臉蛋的blackpink的大姐Jisoo,除了自己本身歌手的工作外,近期也成為時尚界的寵兒。身為迪奧、卡地亞的全球代言人的她,也為品牌合作許多雜誌拍攝封面。每每在雜誌封面或是時尚活動,都能看見智秀利用她那清冷的臉蛋,詮釋出不同的風格,展現自己超強的表現力。

要以Solo專輯回歸的她,近期也發布許多專輯概念照,目前發布的概念照風格多變,真的讓人猜不到這次會走什麼樣的概念,讓我們一起期待3月31日智秀的回歸!

3、清冷系韓星:IRENE

被粉絲稱為三代女團「神顏」之一的Irene,她的美貌應該是不用多說了,是一露臉就登上熱搜的程度。長相是高級臉又帶點冷酷,仙氣和高級感十足。雖然是這樣的美貌,但小姊姊大笑時,就像是個大媽,難怪粉絲會喜歡這樣的反差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姣好,甚至身材管理也是一絕的Irene,跳舞時的舞姿也是讓人忍不住多看幾眼,表情管理也是數一數二。也難怪只要有活動就是神圖不斷。 也是時尚寵兒的IRENE,之前參加時裝週展現的超強氣場,真的完全不輸給其他時尚名媛呢!

近期要舉辦演唱會的Red Velvet,也是終於能見到好久不見得IRENE,在舞台上的IRENE真的是有閃耀又有自信,期待他的演出。

4、清冷系韓星:葉舒華

向來以黑色頭髮為主的舒華,去年以NXDE回歸而然了一頭金髮。原本小編還默默擔心可能會不合適,沒想到這髮色是真香!

反而讓舒華整個超吸睛,舞台表演根本沒辦法將視線離開她。因為天生的冷白皮,也讓舒華整體氛圍非常高冷,就像為了冬天出生似的,最近為韓國美麗佳人雜誌拍攝的廣告,簡直是冬日感滿滿,就像雪之女王似的。

近期舒華也將金髮染為深髮色,回台時更參與多部綜藝節目,期待舒華在台灣綜藝上的表現。

5、清冷系韓星:申留真

說到清冷系韓素希就不能不提到經常因為長得太像,而被搞混的ITZY申留真。同樣身為清冷美女的她,因為ITZY的歌曲概念風格非常強烈,所以被稱為ITZY的概念消化王。長相高冷的她,也經常被跟前輩韓素希搞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