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推出「豬腳」口味燒酒?盤點7樣「韓國愚人節整人食品」,花椰菜咖啡、辣味鯽魚餅超吸睛!

1 / 1

一年一度的愚人節又快到來啦!大家已經準備好要怎麼樣整人了嗎?每到愚人節時,韓國各大品牌都會推出超強「整人食品」,特別又有趣的商品也讓不少人上當呢!今天小編就為大家整理了7樣「韓國愚人節整人食品」,一起來看看有哪些超有趣又意想不到的商品吧!

1、花椰菜奶油咖啡

相信大家去韓國都一定喝過CAFFE PASCUCCI吧~連鎖品牌CAFFE PASCUCCI推出的飲品都相當用心,深受大眾喜愛,就連愚人節時都精心設計一連串新穎的菜單!其中一項就是可以讓便秘消除的「花椰菜奶油咖啡」啦~在咖啡上加上了香噴噴的花椰菜奶油和吃起來脆脆的花椰菜配料,絕對是減肥必勝組合(笑)

(圖片來源:CAFFE PASCUCCI instagram)

2、魔芋炒年糕義式冰淇淋

除了上面提到的花椰菜奶油咖啡外,CAFFE PASCUCCI也推出了超吸睛的「魔芋炒年糕義式冰淇淋」,光聽名字是不是就對它產生興趣了呢?有著辣椒香味的冰淇淋上,添加了充滿嚼勁的魔芋果凍炒年糕塊,以及防止肌肉流失的雞蛋果凍,吃起來可說是飽足感滿滿!

(圖片來源:CAFFE PASCUCCI instagram)

3、火雞麵蛋糕

韓國泡麵品牌「三養」推出的火雞麵,因多樣化的口味和Q彈的口感廣受好評,而韓國COOKAT食品竟然在2022年的愚人節推出了「火雞麵造型」蛋糕!外觀看起來真的就是我們平常吃的拉麵無誤,根本就是百分百還原,真的很容易被外型騙到啊!不過切開來後就能看到蛋糕和奶油啦~是不是很有趣呢?

(圖片來源:YouTube @스튜디오 쿠캣 - COOKAT

(圖片來源:YouTube @스튜디오 쿠캣 - COOKA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三進魚板冰棒

不曉得大家去釜山玩時,有沒有吃過超有名的三進魚板呢?2019年愚人節時,三進魚板也推出了令人感到相當驚奇的「魚板冰棒」,外型看起來就是平常吃的魚板~想必大家至今都沒有吃過會冒出寒氣的魚板吧(笑)

(圖片來源:삼진어묵 官方臉書)

5、崩潰的鯽魚餅冰淇淋

辣到讓鯽魚餅崩潰大哭的冰淇淋來了!韓國品牌Binggrae在愚人節推出了超可愛的「崩潰的鯽魚餅冰淇淋」,內餡是辛辣火雞醬汁的冰淇淋,甜甜辣辣的口感超級特別!喜歡吃辣醬的你,是不是也想挑戰看看了呢?

(圖片來源:instagram @binggraekorea)

6、辛拉麵棒棒糖

2017年愚人節時,知名的農心辛拉麵竟然推出了迷你版的「辛拉麵棒棒糖」!不僅小巧又相當可愛,更是能夠沾醬料吃,不過這也是愚人節玩笑~大家可別上當了!

(圖片來源:農心 官方臉書)

7、豬腳/炸雞/披薩口味燒酒

喜歡喝燒酒的朋友們快看!韓國燒酒品牌Good Day在2017年愚人節時推出了令人不敢輕易嘗試的燒酒口味,分別有豬腳、炸雞、披薩口味!看完是不是也被震驚到說不出話來了呢?不過這只是Good Day的愚人節玩笑啦~

(圖片來源:좋은데이 官方臉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7款「韓國愚人節整人食品」整理啦~看完是不是也超想買來嘗試看看呢?每一款商品都超級有創意,不過有些並沒有上市,只是愚人節的玩笑而已啦~大家是不是也非常期待愚人節的到來呢?不曉得各大品牌今年又會有什麼特別的整人商品推出,就讓我們一起期待吧!